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超市变身“购物狂” K歌模仿周董最拿手

2010年01月25日2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超市变身“购物狂” K歌模仿周董最拿手

邹凯狂买碳酸饮料(点击进入更多)

腾讯体育北京1月25日讯(记者吕长伟)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在进行冬训,如果不进馆,队员们都难得一见。不过,也有例外。日前,记者在崇文门新世界某超市遇到了训练之余出来购物的奥运冠军邹凯,不见不知道,他选购起东西来,俨然一个“购物狂”。

冬训控体重不拒碳酸饮料

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轻盈的身体是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的保证,然而自从去年英国世锦赛后,邹凯放了将近一个月的假,他的体重有所反弹,12月进入冬训后,一直在为控体重而烦恼。

“我们有个能测试体重超不超的办法,就是倒立的时候看胳膊的负荷,如果觉得胳膊压得太难受就说明体重超标了,我现在就属于体重超标,需要慢慢控制”,邹凯在介绍自身情况时说,“大概超标3到4斤,希望春节之后能把体重降到正常范围。”

邹凯毫不避讳,自己的体重难降主要跟爱喝饮料有关,“主要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喝饮料尤其是碳酸饮料很容易发胖,不过没办法……”,而在他的购物篮里,就躺着很多饮料,邹凯说,用不了几天他就能把它们全部消灭。

疑似变声唱歌力不从心

在本月16日举行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被提名为最佳男运动员的邹凯虽然与奖项无缘,酷爱唱歌的他倒是过了一把“K歌”瘾,他与廖辉、焦刘洋等世界冠军一起演唱了歌曲《风云》,事后得到了诸多肯定,也让大家首次见识了他的唱功。

对于这次献声,邹凯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由于事前经过排练,其实上去唱还是比较容易,但是排练的过程比较艰苦,占用了大半天的时间。”邹凯说,比起前几年,他现在唱得也少了,能在舞台上完成处子秀,他还是挺开心的。

其实,在体操队邹凯唱歌是挺不错的,尤其是每次去KTV很多新歌他都能出来,唱周杰伦那种发音有点含混不清的歌,他还比较拿手。但现在他面临着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声的原因,很多歌现在都唱不来,原来能唱的现在也有些唱不了了。”

若买房将“一贫如洗”

前不久,一则发生邹凯身边的新闻引发了外界的一片讨论,“奥运冠军程菲买不起房”也被媒体炒作了几天。看着北京的房价不断飙升,同样作为外地人,邹凯也曾想过买房的问题,不过因为并非刚性需求,他到现在也没有出手。

邹凯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家人其实想为他在北京买一套房子,当时都看好了东四环内的一个社区的新房,算下来要200多万,邹凯母亲打算拿下时却被邹凯拦住了,“如果买了基本上就一贫如洗了,当时我考虑买了也没用,又不会出去住,等以后需要了再说,就没让我妈买。”

毫无疑问,如果当时邹凯买了房子,搁到现在倒手的话能狠赚一笔,不过,邹凯并不后悔,“买房子也不是为了倒卖,还是等有需求的时候再说吧”,他冷静地说。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