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曼城4-2晋级 罗比尼奥告别战传射建功

2010年01月25日01:57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59(英国当地时间24日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格兰福德公园球场,曼城客场4-2击败英冠的斯肯索普。彼得罗夫、奥诺哈、西尔维尼奥、罗比尼奥为曼城打进4球,为斯肯索普进球的是海耶斯,曼城的博亚塔打进1粒乌龙球。

在本赛季足总杯第3轮,曼城客场1-0击败英冠的米德尔斯堡。由于下周中有与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第2回合比赛,因此曼奇尼不可避免的会在阵容选择上有所保留。罗比尼奥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表示他将接受降薪回到桑托斯队,因此本场比赛也被英国媒体看作是他在曼城的告别战。

比赛开场,斯肯索普先开球。仅仅1分钟,斯肯索普就制造威胁,霍佩尔接长传形成单刀,泰勒出击倒地将球拿到。第3分钟,罗比尼奥弧顶前连续踩单车后无法突破,他将球分给左侧的彼得罗夫,彼得罗夫趟球加速突破汤姆森,在禁区左侧起左脚怒射直入球门左上角,曼城1-0领先!

第16分钟,斯肯索普连获绝佳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伍尔福德左侧禁区底线附近传中,拜尔尼在后门柱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将球顶在球门下沿弹出!随后斯肯索普二次进攻球到禁区右侧,霍佩尔横敲门前,海耶斯小禁区前面对空门将球推偏!第19分钟,威廉姆斯大脚竟然直接把球踢到了球场外。

第28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右侧左脚撩射被墨菲飞身扑出。第30分钟,海耶斯小禁区前接到禁区前的传球面对泰勒一脚捅射破门,斯肯索普将比分扳成1-1!但慢镜头显示海耶斯当时已越位。第4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左脚推射被墨菲轻松拿住。第45分钟,爱尔兰禁区前挑传,奥诺哈禁区右侧接球面对出击的墨菲轻推球门下角破门,曼城2-1再次领先!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2-1领先斯肯索普。

下半场开始,曼城的德容被奎宁汉姆换下。第48分钟,奎宁汉姆在中线附近撞翻汤普森领到黄牌。第53分钟,托克维尔禁区前右脚怒射,泰勒飞身用手指尖将球托出横梁。第55分钟,西尔维尼奥上演世界波,彼得罗夫右路拿球横敲中路,西尔维尼奥距离球门近30米一脚怒射,球贴着横梁下沿挂网!曼城3-1领先斯肯索普!

第64分钟,罗比尼奥小禁区前连续2脚怒射竟被墨菲扑出,罗比尼奥失望地主动与墨菲握手。第69分钟,托克维尔大力投出前场右侧的边线球,拜尔尼点球点附近接到落点推射,球碰到博亚塔的脚尖变线破门。斯肯索普球迷高唱:“We're going to win 4-3”(我们将以4-3取胜!)

第79分钟,麦卡恩接传中前门柱右脚磕射贴着门柱偏出。第81分钟,彼得罗夫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墨菲飞身扑出。第84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前送出直传,罗比尼奥小禁区前打球门上角破门,曼城4-2领先!这是罗比尼奥本赛季正式比赛的第1球,他忘情的做出飞机翱翔状庆祝。随后罗比尼奥被贝拉米换下。最终在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4-2淘汰斯肯索普。(王夕)

双方比赛阵容:

斯肯索普(442):1-墨菲/6-拜尔尼、12-琼斯(82’5-米尔尼)、15-米尔芬、3-威廉姆斯/8-麦卡恩、11-汤普森、4-托克维尔、16-伍尔福德/9-海耶斯、10-霍佩尔

曼城(433):12-泰勒/4-奥诺哈、44-博亚塔、33-孔帕尼、16-西尔维尼奥/34-德容(46’奎宁汉姆)、7-爱尔兰(66’5-萨巴莱塔)、17-彼得罗夫/48-伊布拉希姆、27-本贾尼、10-罗比尼奥(85’39-贝拉米)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