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精神支柱现身曼城看台 转投曼联恐非流言

2010年01月21日22:20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军心受严重动摇 铁闸现身曼城或投英超?

“我什么都没干。”(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目前的尤文陷入了困境,欧冠出局和联赛的接连失利,已经让费拉拉在帅位上如坐针毡。如今他恐怕又要面临一个更为严峻的问题,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后防大将基耶利尼恐将离开球队转投曼联或者曼城。

据21日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悍将基耶利尼被英国媒体拍到出现在曼联与曼城的联赛杯比赛的看台上,这无疑让媒体此前关于基耶利尼加盟英超的猜测变的有根有据了。因为就在不久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就曾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基耶利尼,同时曼联后防现在急需一根顶梁柱——费迪南德久伤难愈、维迪奇陷入诈伤丑闻,而埃文斯、布朗等人不堪大用。而曼奇尼入主曼城后,也有意引进正值当打之年的基耶利尼来充实后防线。

撇开基耶利尼会加盟曼联还是曼城的问题先不说,他若离去则对整个尤文图斯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球场上,基耶利尼因为出色的防守实力成为意大利和尤文图斯都不可缺少的后防屏障。在精神层面上,基耶利尼也是继布冯之后的精神支柱。很难想象处于风雨飘摇中的尤文图斯,在失去基耶利尼后又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是受到球队连战连败的影响,基耶利尼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信心也产生了动摇。他的经纪人此前就曾暗示,基耶利尼存在着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而当基耶利尼面对媒体问他为何会出现在英伦赛场时,他的回答也是含糊其词,只是表示自己是受到邀请才去观看比赛的。

依此看来,基耶利尼转投其他球队的事情已经超越了捕风捉影的层面。在今年夏天花了大钱引进了迭戈和梅洛之后,尤文的成绩没有出现任何起色,欧冠的提前出局更是让俱乐部损失高达千万欧元。

据说曼联已经准备拿出15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中后卫,基耶利尼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当然尤文图斯是不会轻易卖掉自己的后防核心,但如果财大气粗的曼城拿出更有诱惑力的报价时,结果会怎么样呢?

(Glay)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