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姚明出席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2010年01月22日07: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月21日电(记者谭晶晶王希季明)“如果说姚明为上海世博会带来了高度,那我带来的是温度!”成龙21日用一番幽默的对比为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加温”。

1月21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当天下午,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亮相上海大舞台,与现场近万名各界市民代表一起迎接世博会百日冲刺。

当主持人宣布“有请姚明”后,所有观众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舞台入口处。伴着欢呼声和掌声,一身黑色西服的姚明微笑着缓缓走到两位主持人中间,两位主持人同时侧身仰视身高2.26米的姚明,巨大的身高落差让台下迸发出阵阵笑声。

“再过100天就要举行上海世博会了,我感到很兴奋,很自豪。我希望跟大家一起向全世界展现出我们最真实的城市,最美好的生活。”姚明表达出自己的心愿。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喊出我们冲刺100天的口号!”姚明话音刚落,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冲刺一百,我们在行动!”

尽管当日遭遇寒流让上海气温骤降,但成龙带来的“温度”使现场急剧升温,观众热情高涨。

“今天天气真的很冷,但我看见每个人都对我微笑,感觉很温暖。”成龙说,“让我们用热情为世博会打气加油!”

当主持人用调侃语气问成龙带来了什么,成龙笑答:“如果说姚明为上海世博会带来了高度,那我带来的是温度!”现场一片开怀大笑。

随后,成龙献上了一首专门为上海世博会打造的纪念歌曲《城市》。“心灵是城市的星光,城市是心灵的胸膛……”人们在歌声中期盼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的到来。

成龙、姚明和郎朗是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成龙和姚明不久前参加了美国加州的传统元旦玫瑰花车巡游活动,成为美国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在花车前表演滑轮的世博吉祥物“小海宝”们登上了《洛杉矶时报》的头版头条。

  相关阅读  
姚明和裁判纠缠瞬间 姚明赛场“断背情缘” 姚明早期生活写真 当娱乐明星“比肩”姚明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