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PK詹姆斯谁更强? 姚明:我必须选24号

2010年01月21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PK詹姆斯,哪一位更强?这已然成为了老生常谈的问题,众说纷纭,难分伯仲。美国《SLAM》杂志就曾对此问题采访过众多NBA里的行家,我们不妨听听他们有何独特的见解。

姚明火箭):科比,我必须要选他,我考虑更多的是经验。

拉里-休斯尼克斯):我选择勒布朗,我知道他能做什么,很显然,我和他做过队友——他在我离开那里之后又提高了几个档次,所以我肯定选他,他是个绝对的异类,能统治篮球场的两端。无论攻防,他都是对方畏惧的一股势力,他是无法阻挡的。

肯扬-杜林篮网):科比吧,从个人履历上来看,你必须要给科比一点爱,勒布朗是未来。

丘尔吉斯(奥林匹亚科斯):我应该还是会选勒布朗,我的意思是,从全能的角度来看。当然不是说科比不够全面,但勒布朗实在太恐怖了,这种辩论仿佛就是非要你从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之间做出选择一样。

约翰-沃尔(预测下赛季选秀状元):现在我还是选科比-布莱恩特,他在联盟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对于篮球的理解很显然比勒布朗要多,我觉得他就强在这一点上。勒布朗的地位也很高,但他的跳投还是差了点,当然,这这一点上本赛季他有了很大提高,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我还是觉得科比要稍微强些。

里克-卡马拉(NBA TV记者):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关键先生,勒布朗则是最全面的球员,我看了这么多年球从来没看到勒布朗在比赛中给队友白眼,我可不敢保证科比也这样。

史蒂芬-马布里(前NBA球员):不是吧,伙计,不是开玩笑?我认为科比是毫无争议的NBA第一人,或者我们应该忘记NBA,我认为他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我就是百分百地肯定这点。首先,他得到过总冠军,不是一次,而是好几次。直到勒布朗拿到总冠军之后,我觉得展开这个讨论才有意义,现在我觉得这是一个浪费时间的辩论。我的意思是,这区别很大,当然也别误会我,勒布朗的能力也很强,但他只能是NBA第二好的球员。

布莱恩-肖(湖人助教):我必须要选择科比——他是个过来人。不是我偏心,我是曼巴的教练和前队友,也是他的好朋友。说实话,一对一这两人都不能被防住,但我始终认为,科比是我见过最好的一对一球员。

沙舍夫斯基(2008奥运会美国队主帅):两个人都曾是我的手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非常想能再次当他俩的教练,他们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我要说的是勒布朗显然还没到自己的巅峰,科比呢?他已经经历过无数次的考验,而且保持巅峰状态也有一段时间了。巅峰对他们来说,意义就在于他们现在可以挑战任何人,任何打过篮球的人。可比现在正在这么做,勒布朗?以他现在的能力,他还会继续变得更好。我们应该庆幸可以欣赏到两个人同时出现在NBA。

(千面桃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