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场外德比国米小胜 蓝黑军1将击退米兰3人围剿

2010年01月21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场外德比国米小胜 蓝黑军1将击退米兰3人围剿

场外德比国米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前,一场场外的德比率先打响。某体育品牌邀请四位米兰双雄的球员一起来出席活动,结果这次商业活动,一不小心变成了论战。赞布罗塔、亨特拉尔、加图索三人合在一起,在论战中居然没有击败国米的斯内德一人!

德比战不仅是两队之间的比赛,赞助商们也不希望错过展示推广的机会。这次商业活动,目的是推广新球鞋。米兰的赞布罗塔、亨特拉尔、加图索三人出席活动,国米方面则只来了斯内德一人。数以千计的球迷也参与了这项活动。球迷们不停的向米兰双雄的球员提问,所以活动办着办着,就变成了“舌战德比”的好戏。一位在场的意大利球迷,在自己的博客上,记载了这场“舌战”的好戏。

有球迷问四位球员,莱昂纳多和穆里尼奥谁更好。赞布罗塔称赞莱昂纳多:“我觉得莱奥很出色,他向我们讲述战术的时候,可以自己拿着球,用身体语言来告诉我们。有的不会踢球的教练,恐怕就做不到”。斯内德立刻回击:“最开始在训练里,穆里尼奥一说,我们都会明白。现在,事情渐渐发展到,他不说我们也能明白了。如果要闹到要让他脱了皮鞋踢球我们才能明白的地步,那证明我们这些球员实在太不聪明了。”人群一片哄笑,此回合国米小胜。

后来,加图索说米兰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在这支球队都能享受到极大的尊重。斯内德笑了,转而答道:“我来到国米仅仅2天,俱乐部就帮我安排好了住宿、翻译等一切的生活难题。可是,据我所知,克拉斯(亨特拉尔)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生活上的问题没有安顿下来。”直斥米兰对亨特拉尔的怠慢。

活动办到后来,变成了斯内德一个人的专访,记者、球迷们都在追问斯内德。斯内德耐心的一一回答问题:“皇马与德拉雷德?自从我转会以来,我就没有关心皇马的任何事情。在国米我感受到了毕生从未感受到的幸福。我很难去解释我为什么没有能够留在皇马,我在那里的第一年表现不错,后来我受伤了,也有一些私人的问题。然后他们抛弃了我,但谢天谢地,我做出了关于转会的正确选择。”

人们还在问,斯内德任意球踢的那么好,有什么秘密。斯内德答道:“因为我在阿贾克斯的教练是科曼,他告诉我能够罚好任意球。他告诉我没什么秘诀,就是练习、练习、练习。我练习了十年,每天都踢,休息的时候也踢。和皮尔洛小贝谁更强?星期天的比赛后,或许就有答案了。”

最后,话题转移到了帕托和巴洛特利的对比上。斯内德讲道:“总有人攻击巴洛特利,在我看来,以肤色去判断一切,是愚蠢的。巴洛特利很出色,虽然报纸上天天说他是无用之人,但是我看他出场的时间和进球助攻并不比谁少……”

总之,在这次活动中,斯内德微笑但不失锋芒的言论,占了上风。在场外的这次“舌战德比”中,斯内德帮助国米先胜一阵。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