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认可阿联作用 面对交易做好思想准备

2010年01月20日00:07腾讯体育千面桃花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球迷痛斥易建联刷数据 建议将他交易到火箭

篮网输球,阿联垃圾时间再刷分!(点击看更多篮网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全明星赛临近的时刻,篮网当家后卫哈里斯用连续三场得分上双的表现 ,展现出了全明星球员应有的水平,但球队依旧在惯性的输球却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篮网仅取得了三场 胜利,球队上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仅是他,包括球队其他球员都面临着被交易的可能。

在此之前,由于腹股沟以及手腕的伤病,哈里斯不是找不到状态就是因伤缺阵,主帅范德维奇所倡导的内 外线配合战术也始终难以起到预期效果,这也是球队目前处于窘境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

“我的手腕伤势一直困扰着我,以至于影响到了我的投篮,”哈里斯说道,“但这阻止不了我攻击篮下的 欲望,用这样的方式在禁区线上给对手致命一击。我必须去做这样的尝试,或许这样有助于球队,而我们 因此也会打得更加出色。”

哈里斯继续回忆着说,“去年的我们孤立无援,让对方随意的渗透,我们简直不堪一击。可如今,我们看 到了这支球队欣欣向荣的一面。在内线我们有着两名极为出色的大个子(易建联、洛佩兹),大家都努力 为他们输送炮弹,进而帮助球队解决得分难题。”

在对马刺之前的三场比赛里,哈里斯场均只有可怜的8分进账,命中率更是低到23.8%,但对凯尔特人一战 ,他逐渐找回了感觉,那场比赛中交出了15分6次助攻的不错答卷,之后对阵步行者哈里斯的表现更进一 步,砍下了22分,并有9次助攻。但这样就可以断定,球队已经在他的带领下走出低谷了吗?

“我们开局0胜18败的战绩,使我们丧失了进入第一集团的机会,因此,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看看那些优 秀的球队是如何做的,并且努力地区效仿。”主帅范德维奇的一席话,也让我们了解了球队的现状以及未 来的目标,他同时补充认为,哈里斯的回归无疑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两周前我刚刚接过球队的教 鞭,那时起他就遭受手腕伤病的困扰,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好转。可他依旧斗志昂扬,并没有因此而当做懈 怠的借口,但要知道伤病却是不争的事实。可以说他刚刚有了恢复的迹象,曾经那个被人所熟知的德文就 要回来了。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哈里斯,他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

话虽如此,但篮网却没有耐心继续等待下去,近日,ESPN就透露说,球队正在寻求将他交易出去,以换得 一个到期的合同外加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更进一步说,如果他们确定下赛季能够得到约翰-沃尔的话 ,这一交易很快就可以付诸行动了。

对此哈里斯回应道,“我经历过被交易的命运,不会再感到新鲜了,但对于交易本身而言,最困难的事莫 过于球队将要面临重新的适应过程,在那里(达拉斯小牛)我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一刻被告知交易到了这 里,接下来我们看看还会发生些什么……有些事情不是由我能控制得了的,因此这超出了我担心的范畴。 ”

哈里斯也承认,在球队5份即将到期的合同中,布恩以及杜林的合同是相对具有吸引力的,无论是留下还 是被交易,两人都是有价值的。“不管怎样这都不会是轻而易举就能完成的,很多球员都还没有得到续约 的承诺,不免有些担心,特别是在球队如此状况之下。”但哈里斯也表示出了理解,“当球队陷入不赢球 的怪圈之中,你必须做出人员上的调整。”

(千面桃花)

相关阅读:

美媒曝篮网正听取阿联报价 易绝非球队非卖品

篮网逼近耻辱纪录 范帅暗示洛佩兹阿联防守差

哈里斯认可阿联作用 面对交易做好思想准备

八连败中阿联铁声阵阵 立足联盟法宝消失殆尽

阿联被盖数竟占篮网1/2 光有强硬已经行不通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