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八连败中阿联铁声阵阵 立足联盟法宝消失殆尽

2010年01月19日08:25体坛网小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月19日,篮网队又输球了,在客场95比106负于快艇队之后,球队已经遭遇8连败,似乎他们正向着联盟最差战绩记录迈进,而易建联本场比赛更是表现糟糕,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仅有13投3中,凭借第四节垃圾时间内得到的11分,全场勉强有13分进账。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易建联进入比赛状态相当之慢,在上半场中,他经常只有N投1中的表现,又是甚至无一命中,但主教练范德维奇并没有队阿联失去耐心,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出手权,让阿联不断的调整状态。

可是在本场与快艇队的较量中,易建联几乎用了整场比赛的时间也没有找到投篮手感,前三节仅得到2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前,他的投篮也只有11投1中,这样的命中率让人实在不敢恭维,凭借着最后时刻连刷两球,易建联的得分勉强上双,但以如今易建联的实力,在最后7分钟的垃圾时间内,带着一干替补球员刷数据,这样的表现实在实在让球迷失望。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易建联在篮下进攻上进步明显,在比赛中单打强攻的场面也屡见不鲜,作为球队4号位的先发球员,易建联在场上进攻手段丰富,但与以往相比,他赖以成名的中距离投篮却开始变得不那么稳定,是否低位技术的提高要以牺牲中投命中率作为代价?

比赛中,易建联暴露出临场应变差、面对防守时进攻死板的诸多的问题,这都是他要在今后的比赛中急需改进的。作为一名NBA职业球员,易建联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但他在比赛中还是要更多的学会避实就虚,结合自身特点多利用自己的优势去攻击对手,同时高位中投这一杀手锏也不应遗失,毕竟作为身高7尺的内线球员,像诺维茨基那样拥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还是会为球队在得分上做出更多贡献的,看来如今易建联在平时训练中还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