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曝巴萨20万周薪诱鲁尼 曼联拿什么留核心

2010年01月19日16:36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深陷财政危机中的曼联来说,甩卖球星成为最现实的一种捷径。这个时候,巴萨很是时候的走向前台,20万周薪,鲁尼来吗?

英媒曝巴萨20万周薪诱鲁尼 曼联拿什么留核心

20万镑的周薪,巴萨豁出去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最新消息,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为了得到鲁尼,不惜开出周薪20万镑的诱人薪水,召唤曼联王牌离开梦剧场。

关于鲁尼与巴萨的传言早已漫天飞舞。尽管在巴萨球迷最希望引进球星的评选中,小胖并没有像里贝里和小法那样赢得更多的支持率,甚至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在巴萨俱乐部仍将鲁尼视为今夏天头号的猎物。据悉,为了招揽鲁尼,巴萨将提供一份税后年薪800万镑的合同,这样算下来周薪将达到20万镑。如此高额的薪水是正处于经济危机的曼联不能提供的。

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年后到期。在弗爵爷的极力推荐下,俱乐部也希望锁定鲁尼的未来,延长现在的合同。但是关于续约的谈判也却一直没能成功,鲁尼的经纪人团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5年的新合同,同时成为世界级的顶薪球员,至少拿到14万镑的周薪。但是经营状态举步维艰的曼联一直没能答应小胖,所以续约谈判一直处于搁浅状态。

而巴萨正式看到了曼联经济方面的难处,才一心想要引进鲁尼的。曼联最近的传闻不断,多数是对曼联不利的,卖巨星、卖球场、换爵爷等等,这一切都跟俱乐部老板有关系。有传言说格雷泽家族希望高价卖掉曼联整支球队以偿还巨额债务。《泰晤士报》最新公布的债务数据,曼联的欠债高达7.27亿英镑,高居欧洲豪门之首。所以卖球员就成了最直接有效的赚钱方法,尽管鲁尼也曾多次表示希望终老梦剧场,但是俱乐部方面为了赚钱什么方法都做的出来。

巴萨有意引进鲁尼,与主帅瓜迪奥拉是分不开的。瓜迪奥拉认为24岁的鲁尼极有可能是主宰足球未来的人。去年欧冠决赛之前瓜帅就曾公开场合夸奖过鲁尼,更是不惜用上了诸如“身体强壮、速度奇快、意识绝佳、作风顽强”等一些列赞美之词。另外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瓜迪奥拉也曾试图通过皮克接触鲁尼本人,但曼联头牌目前还没对和巴萨的绯闻发表任何意见。

(wade)

相关新闻:

皇马最热门引援排行:鲁尼上榜 小法仅列第三

鲁尼有望获14万镑周薪 皇马巴萨逼曼联就范?

英媒析曼联巨债已入膏肓 鲁尼恐如C罗般被卖

点击查看西甲更多精彩报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