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有望获14万镑周薪 皇马巴萨逼曼联就范?

2010年01月16日18:3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头牌要求加薪闹内乱 皇马巴萨或乘虚而入

曼联真的会失去鲁尼?

腾讯体育讯 作为曼联队内的头号球星,鲁尼现在的周薪大约是10万英镑,由于目前的合同只剩2年半就到期,小胖也希望能早日跟球队续约。不过他要求的续约条件却让俱乐部大为不爽——这位英格兰国脚竟然索要14万镑的周薪。英国媒体担心,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曼联很可能会选择将鲁尼高价卖到西甲

鲁尼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至今他已经在20场联赛中攻入14球,本赛季他完全可以打破自己单赛季的联赛进球纪录。但他目前的合同只剩2年半到期,因此续约也被提上日程,根据鲁尼经纪团队的建议,小胖应该在世界杯后再谈续约,因为只要他在南非表现出色,谈判时就可以跟俱乐部索要更加优厚的条件,根据《太阳报》的报道,鲁尼希望能将自己的周薪提高到14万镑。

目前鲁尼的周薪在10万镑左右,队内周薪最高的是费迪南德的11万镑,按说小胖的收入已经达到俱乐部顶级水准,但他并不满足,毕竟切尔西的特里和兰帕德都拿到了15万镑的周薪,作为跟他们齐名的球星,鲁尼认为自己的周薪也应该达到这个水平。但曼联高层却认为鲁尼的要价有些离谱,虽然小胖的价值有目共睹,他在球队的作用也不可替代,但一旦开了这个头,曼联就可能跟切尔西一样背上巨额的工资包袱。

《太阳报》表示,鲁尼对曼联的忠诚天地可鉴,而且他也不希望离开老特拉福德,但小胖的经纪团队在对他估价后,始终觉得10万镑的周薪配不上鲁尼的身份,另外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也都对鲁尼虎视眈眈,这无疑加大了小胖在续约谈判时的筹码。

根据最新的财务报告数据,曼联如今已经欠债7.115亿英镑,球队高层本来还希望缩减球员工资,因此对于鲁尼的提价要求自然不会轻易答应。而鲁尼如果坚持索要14万镑的周薪,红魔很可能会狠心将小胖甩卖给皇马或者巴萨,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这两家球队都愿意出价7000万镑来求购鲁尼。

鲁尼索要14万镑的合同,此前不久切尔西中场大将乔-科尔也跟球队索要12万镑的周薪,再加上08年夏天兰帕德向球队索要15万镑的周薪——英格兰球员似乎永远都觉得他们挣得太少,而此前维亚利和温格也都在不同时间表示,他们认为英格兰球员的身价虚高。

虚高的身价加上天价的工资合同,英格兰球员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俱乐部沉重的财政包袱,难怪越来越多的英超球队要引进英国以外的球员。而英格兰本土球员也是时候反思一下,他们是否真的有些自视过高了。(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