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马最热门引援排行:鲁尼上榜 小法仅列第三

2010年01月18日23:3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对里贝里的期待,出人意料地高过了两位西班牙国脚

球迷对里贝里的期待,出人意料的高过了两位西班牙国脚

腾讯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展开了一项调查——谁是今夏驾临伯纳乌的最大热门?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投票,北京时间1月18日,《马卡报》在头条公布了答案。拜仁慕尼黑的飞翼里贝里以74.5%的高票率排名第一,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名列第二和第三,两人分别得到了66.9%和66.6%的选票。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第18轮交锋中,皇家马德里折戟魔鬼主场圣马梅斯,0比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虽然目前他们依然位居积分榜第二位,但和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分差拉开到了5分,而身后瓦伦西亚也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西班牙媒体认为,本赛季皇马依然难以撼动巴萨的霸主位置,如果想要在下个赛季实现超越,那么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至关重要。

日前《马卡报》展开了一项调查,究竟谁才是今夏加盟皇马的最大热门?随后《马卡报》的读者以及皇马的球迷展开了积极的投票。1月18日,最终的结果公布。排名第一的是拜仁慕尼黑的法国飞翼里贝里,他得到了74.5%的选票。虽然里贝里之前因伤缺席了多场德甲联赛,但据拜仁慕尼黑体育主管内林格的最新消息,法国人已经完全康复,他将在本周六和不来梅的比赛中复出。之前德国《图片报》就曾透露,去年夏天皇马之所以以1500万(实际应为2500万,但皇马至今仍有1000万未付)欧元低价放罗本加盟拜仁,就是为了得到里贝里。而包括齐达内在内的众多“局内人”也已经不止一次暗示,里贝里已基本属于皇马的囊中之物。现在唯一的悬念在于,他究竟会在何时登陆伯纳乌,是1月,还是7月。

除了里贝里之外,球迷眼中的另外两大热门是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大卫·席尔瓦本赛季状态出众,他和比利亚联手让瓦伦西亚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作为西班牙年轻一代球员的杰出代表,他得到了66.9%的选票,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法布雷加斯获得66.6%的选票,尽管枪手队长被认为更有可能加盟巴塞罗那,但依然有三分之二的投票者认为,皇马应该对这样的球星采取半路截杀策略。

在三大热门身后,其他球员的得票率明显偏低。曼联双星鲁尼和维迪奇分列第四和第五。之前英国媒体传出鲁尼有可能加盟皇马的消息,他得到了13.95%的选票。不过从目前来看,鲁尼在老特拉福德过得相当开心,并没有打算转投伯纳乌。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维迪奇身上,尽管佩莱格里尼迫切希望引进一名杰出的中后卫来顶替伤缺的佩佩,但维迪奇已经被弗格森明确列为非卖品。13.9%的皇马球迷支持他加盟,当然这也许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另外排名第六的是切尔西中卫伊万诺维奇,他得到了7.55%的选票。尽管安切洛蒂也表示不会放人,但至少伊万诺维奇加盟的可能性要略大于维迪奇。(Ben)

相关新闻:

米兰皇马争巴西铁卫 谁将5000万买断欧陆红人

里贝里只会去皇马 范加尔一语粉碎巴萨黄粱梦

皇马4500万抢阿森纳助攻王 温格默许巴萨梦碎

您最想看到谁加盟皇马?

0
里贝里
0
大卫-席尔瓦
0
法布雷加斯
0
鲁尼
0
其他巨星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