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两大中锋不如一人管用 缺小魔兽曼城一文不值

2010年01月17日07:4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圣克鲁斯太玻璃,本贾尼不是关键先生,0-2完败埃弗顿,曼奇尼首次体会到身体语言的重要性,若赛季初那个见神杀神的“小魔兽”阿德巴约能够助其一臂之力,曼城又岂会如此狼狈?

休斯爱将圣克鲁斯今天好不容易捞到一次在曼奇尼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仅仅只打了5分钟就再次受伤离场,下半时换上的本贾尼也消失在对方的人海战术中。这个时候,曼奇尼一定无比想念“小魔兽”阿德巴约。

今天,曼奇尼的战术被埃弗顿完克,而本贾尼也不是那个能以一己之力主宰比赛的阿德巴约,像“小魔兽”这样的霸王刀最适合在这种打不开局面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在赛季初的前4场比赛中,阿德巴约每场都有进球,其中有3球还是具有决定意义的关键球,直接帮助休斯拿到了至少9分,如果不是因为在对老东家阿森纳比赛中进球后90米狂奔庆祝被禁赛三场,阿德巴约还能建立更多的功勋。

不过,曼奇尼想要使用阿德巴约恐怕得还要一段时间。受多哥枪击事件影响,阿德巴约虽然退出了本届非洲杯,但他仍留在多哥国内,心理受到极大冲击的“小魔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摆脱那段梦魇。曼奇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给阿德巴约足够的时间:“(他复出)这不着急,他刚刚经历过一个惨案,他们的大巴被恐怖分子扫射长达20分钟时间,看着他的朋友倒在血泊中,你能想象得出他的心情吗?他需要时间来平复心灵的创伤。”

阿德巴约也还没有准备把心思放回到足球上,“此时此刻,我什么也做不了,我的脑海中没有足球,我们谈论的是生活,生命比足球更重要。我将花一点时间去平复心情,我会在最合适的时候回到球场,非常感谢主帅和队友的支持与理解。”

的确,现在曼城的锋线只有特维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如果阿根廷野兽哑火的话,曼城要想破门得分就变的非常艰难。就现在来看,圣克鲁斯太容易受伤,罗比尼奥在曼乔的5场比赛后仍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本贾尼也只是昙花一现。曼城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像阿德巴约这种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进球的球员。

《曼城晚报》也特别提到,曼奇尼可能会在0-2不敌埃弗顿后更热切的盼望着阿德巴约的归队:“曼奇尼可能会马上给阿德巴约去一个电话,告诉他球队现在的情况。意大利人希望他下仗能赶得上,他可不想再被迫打乱自己的战术部署。”《天空体育》也称:“特维斯也在等待着阿德巴约的归来。”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