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专家揭秘国米引援 蓝黑军必击败尤文得强人

2010年01月16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专家揭秘国米引援 蓝黑军必击败尤文得强人

三专家会诊国米引援

腾讯体育讯 近来,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巴普蒂斯塔、莱德斯马、科拉罗夫都与国米走的很近。《米兰体育报》请来了三位国米名宿(贝尔戈米、费里、马佐拉),要求他们回答3个问题。1、三人中国米最需要谁。2、巴普蒂斯塔最适合打哪个位置。3、国米能否击败尤文抢得莱德斯马?3大专家一一解答。

三人中,贝尔戈米是天空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费里是Mediaset电视台的记者,马佐拉是国际米兰的小股东。三人在圈内人脉广泛、消息灵通,而且也都是国米历史上的著名球员。

《米兰体育报》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巴普蒂斯塔、莱德斯马、科拉罗夫,哪一个是穆里尼奥最需要的球员?”前国米队长贝尔戈米回答:“当然是科拉罗夫。因为齐沃受伤了,萨内蒂在中场很重要,穆里尼奥认为桑顿有一些个人问题。左后卫缺人”费里则指出:“当然是科拉罗夫,因为他能让国米的左路进攻和右路进攻一样锐利。他那么年轻,那么出色。”大国米名宿马佐拉也持同样的观点:“我会说是科拉罗夫。齐沃受伤后,国米必须买一个左后卫,科拉罗夫是联赛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米兰体育报》提出的第二个问题是“巴普蒂斯塔距离加盟国米很近了,他最应该打什么位置?”贝尔戈米指出:“在我看来,他可以打中场偏左、偏右的位置,也可以打第二前锋,但是他不能打前腰,国米不能缺少斯内德的调度。”费里则指出:“我认为他会打‘万能补丁’,什么位置都可以打。但我不认为他能够成为球队的核心,他会成为一个元件。”马佐拉则指出:“那是一个天性就想着进攻的人,打中场不合适,他不懂得如何在防守中跑动。我想穆里尼奥是把他作为攻击线的一个储备人员引进的吧,国米需要利用他的身体去最前线拼杀。”

《米兰体育报》提出的第三个问题是“莱德斯马的追逐者中,还有佛罗伦萨和尤文。如果你是他,你会去哪里?”贝尔戈米讲道:“我认为在国米,他有很大的争夺主力的机会。他有希望在直接竞争中击败坎比亚索,而且维埃拉离开后,国米确实最需要中场。”费里则指出:“除非他真的去英超投靠曼奇尼,否则国际米兰能够开出最吸引人的年薪。”马佐拉则指出:“我也很好奇,他究竟会在多支球队之中怎么选择。但我还是相信国米,因为莫拉蒂既然敢放走维埃拉,就必然已经准备好了一切。”

综合三大专家的观点,他们一致认为,国米最需要科拉罗夫。而莱德斯马争夺战中,国米也将会是取胜的一方。

(冷雪)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