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补赛再延圣西罗1天2赛 国米上诉魔鬼赛程

2010年01月16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是世界杯年,09/10赛季意甲提前开赛,意在能更早的结束联赛赛程,为世界杯备战争取时间。密集的赛事安排已经让多线作战的豪门头大不已,一旦出现意外状况,相关球队更是要叫苦不迭。本周五意大利杯赛程刚刚出炉,米兰双雄就不同程度的受到拖累,国际米兰甚至通过官方声明“不可接受”。

由于大雪,意甲第17轮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对阵米兰的比赛被延迟到1月27日的周中进行补赛,由于和刚刚出炉的意大利杯赛程发生冲突,这场比赛被再度延后至2月24日进行,也就是说米兰将在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之后在一周内连续打三场意甲比赛,这样的强度对本赛季有意染指欧冠的AC米兰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在这之后他们还得考虑3月11日在客场如何面对曼联的考验。

处境更糟糕的是国际米兰,意大利杯赛程出炉之后国际米兰立即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对日程安排表示严重不满——根据赛程,米兰1月27日将在意大利杯中主场对阵乌迪内斯,而国际米兰将在次日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关键在于,这两支球队用的是同一个球场!24小时之内一块草皮将迎来两场高强度对抗,本来已经使用过度的梅阿查球场将遭受两班人马的践踏,对球迷来说可能是“豪门盛宴”,对于在这块草皮踢球的球队,尤其是排在后面的国际米兰来说就纯粹是“苦不堪言”。

国际米兰的经理保利洛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措辞严厉的指出:“意大利杯赛程不可接受!”在阐述同一块草皮绝对无法在24小时内应付两场重要赛事之后,保利洛罕见的在官方新闻中指责这份源自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的日程安排是“不够职业的”:“这个安排是荒谬的,是对我们国家的杯赛以及意大利足球联盟严肃性的嘲讽。”

为了解决即将到来的危机,保利洛也提出了国际米兰的观点:“国际米兰要求比赛提前到27日进行,否则,就像佛罗伦萨对米兰的补赛可以顺延一样,国际米兰的比赛也应该另选一个日子。”

不过和AC米兰的问题不同,国际米兰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球场”这个话题之上。对于一周双赛甚至偶尔的一周三赛,现在的欧洲豪门最多只是摇摇头。累不累,看看英超联赛杯,英超豪门在面对欧冠、联赛、足总杯、联赛杯的四线作战之下依然有机会齐头并进,可见意甲的三线作战还偶尔留有一些余地,真正麻烦的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共用球场问题,放眼欧洲找不到这样两支有机会冲击欧冠的超级豪门挤在同一块菜地苦苦挣扎。传闻国际米兰的新球场已经破土动工,或许在两三年之后,就不再会出现有球员抱怨“草皮能藏下兔子”之类的事情发生了。(墨子)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