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米曼城皆非曼奇尼最爱 他的终极梦想是什么

2010年01月14日03:0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国米主帅曼奇尼以4连胜迎来了一个完美的英超开局,暂时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赛季前四的目标。今天,曼奇尼就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打开了话匣子。曼乔称自己的“梦想是执教意大利国家队”,而谈到蓝黑军和狂人,曼奇尼则表示“现在国米的一切已与我无关,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曼城”。

执教曼城4场比赛,4连胜,排在英超第4,“4”对曼奇尼来说似乎是一个幸运数字,曼奇尼说:“不,我不相信有幸运数字这种说法,至少我从来没有发现过。当然能取得胜利总是很好的,对布莱克本的胜利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那天是我父亲的生日。”

来到曼城短短20天,曼奇尼就已经征服苛刻的英国球迷,当记者问到是否害怕在公众面前的首次亮相时,曼乔说:“嗯,老实说有点。但我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我告诉自己,我是作为一个教练,一个新的语言学生。曼城的球迷很疯狂也很热情,这让我充满了工作的激情,我觉得我的脑子时刻也停不下来,为曼城24小时运转着,我不能浪费时间。”

曼奇尼接任时订下的赛季目标是进入前四,但长远肯定是夺冠,他说:“我们的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取得欧冠资格。曼城是一支有着巨大潜力的球队,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有能力打破英超传统的‘BIG4’格局,我和俱乐部有一份3年半的合同,我会给曼城带来一切可以拿到的荣誉,就像我曾经在佛罗伦萨和国米时一样。我知道现在弗格森和贝尼特斯有一些麻烦,但我相信有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带领,红军可以复苏。曼联卖了C罗还是这么强,可见其深厚底蕴。”

至于阿德巴约,意大利主帅表示会给他时间去适应和调整,“这不着急,他刚刚经历过一个惨案,他们的大巴被恐怖分子扫射长达20分钟时间,看着他的朋友倒在血泊中,你能想象得出他的心情吗?他需要时间来平复心灵的创伤。”

记者把话题转移到了国米上,在曼奇尼离开后,继任者穆里尼奥并没有比他做的更好,在欧冠上也是步履维艰,对此曼奇尼淡淡的表示:“国米有改变的权利,如果他们做出了决定,那么其余的都与我无关。”伊布在得知曼奇尼接任曼城后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曼城找不到比曼奇尼更好的教练了”,曼奇尼对昔日爱将的祝福表示了感谢:“我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话,感谢伊布,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跟随国米赢得了许多荣誉。”

记者问到了曼奇尼若离开曼城后的下一站,曼乔说:“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国米、AC米兰、尤文、拉齐奥或是罗马,现在我根本没有时间想这个。或许有一天我会离开曼城,但那时我最想执教的是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我认为还会在曼城呆上许多年。”(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