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7-2狂胜 兰帕德梅开二度金靴建功

2010年01月17日00:5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23点,英超联赛第22轮打响,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桑德兰。比赛第8分钟,阿内尔卡先入一球,9分钟后马达扩大领先优势,第22分钟阿什利-科尔打入本队第三球,12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又助攻兰帕德打入第四球,第52分钟,巴拉克头球攻门打入1球,第65分钟阿内尔卡梅开二度,第90分钟兰帕德也梅开二度,桑德兰仅仅由岑登和达伦-本特挽回一些颜面。最终切尔西在主场7-2狂胜。

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只安排阿内尔卡一人突前,乔-科尔和马卢达在两翼策应,中场三人组是兰帕德、巴拉克和贝莱蒂;后防线上,左右两个边卫依然是阿什利-科尔和伊万诺维奇,跟特里搭档中后卫的则是卡瓦略。桑德兰方面,前锋线上是达伦-本特和肯维尼-琼斯的19球组合。

英超-切尔西7-2狂胜 兰帕德梅开二度金靴建功

阿内尔卡轻松晃过对方门将

点击观看组图:斯坦福桥如此杀猫 巴拉克演绎神兵天降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桑德兰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1分钟,乔-科尔就利用对方失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没能趟过出击的门将;3分钟后阿什利-科尔插入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巴拉克中路直塞,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法国人在禁区内绕过出击的门将右脚推射空门,切尔西1-0领先!

第14分钟达伦-本特的射门被切赫得到;第17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马卢达从中场线附近带球奔袭,他杀到禁区右侧后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0领先!5分钟后切尔西再入一球:特里中场过顶球传向禁区,阿什利-科尔停球晃过飞铲的卡纳,随后他左脚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3-0领先!

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切尔西球员今天非常自信,而桑德兰球员至今还没有找到状态,他们似乎已经缴械投降。第34分钟切尔西彻底锁定胜局:阿什利-科尔左侧底线附近过顶球传中,皮球正好落到守候在禁区内的兰帕德脚下,后者倒地射门得手,切尔西4-0领先。

第37分钟,贝莱蒂35码左右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场边切尔西的一个小球迷高举牌子:“兰帕德,我可以拥有你的球衣吗?”不知道神灯是否能满足他的愿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伊万诺维奇在右侧边线护球,随后他从两名球员的包夹中将球带出传给队友,这也赢得切尔西球迷的热烈掌声。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0领先,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开始换人。切尔西的阿莱士换下队长特里,日尔科夫则换下阿什利-科尔,桑德兰用岑登换下马尔布兰克,双方都已经认为这场比赛没有悬念。第49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扑了一下,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第52分钟切尔西打入第5球:乔-科尔前场左侧传中,巴拉克从禁区中路插上头球攻门得手。

第56分钟桑德兰终于扳回一球:肯维尼-琼斯头球摆渡,岑登弧顶处接球后稍作调整左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切赫无可奈何,场上比分变成5-1!第65分钟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日尔科夫左路高球传中,门将出击但却扑球不远,阿内尔卡在禁区前沿截获皮球射空门得手,切尔西6-1领先!第74分钟,马卢达禁区右侧的领空扫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阿内尔卡门前6码的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

第80分钟阿内尔卡前场斜塞,马卢达在球快出底线时传回门前,由于站位有些靠前,兰帕德的仰头攻门根本没有威胁,但切尔西的这次进攻还是赢得球迷一片欢呼;桑德兰球迷所在的看台只剩下寥寥数人,黑猫的这次客场之旅太让球迷失望了。第85分钟乔-科尔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砸在边网上;第90分钟切尔西打入第7球,兰帕德梅开二度: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中路头球攻门得手。比赛结束前,达伦-本特又扳回一分,最终切尔西在主场7-2大胜桑德兰。(anckie)

切尔西首发名单:

1号切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46’阿莱士)、6号卡瓦略、3号阿什利-科尔(46’日尔科夫);35号贝莱蒂、13号巴拉克、8号兰帕德;10号乔-科尔、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

桑德兰首发名单:

32号菲洛普;2号巴兹利、19号卡纳、22号保罗-达席尔瓦、3号麦卡特尼;5号亨德森、18号梅勒、14号达里尔-墨菲(72’弗雷泽-坎贝尔)、8号马尔布兰克(46’岑登);17号肯维尼-琼斯、11号达伦-本特

相关新闻:

切尔西魔翼40米奔袭惊艳 6射7传安帅不该弃他

切尔西没魔兽却场均6球 两大杀招增夺冠筹码

切尔西舵手2战3球真领袖 谁还敢说他只进点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