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90分钟丢球利物浦1-1平 2010年未尝胜绩

2010年01月16日22:43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晚间12:45分(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20点45分),2009-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拉开序幕,利物浦作客挑战斯托克城队。凭借中后卫基尔贾科斯第57分钟的进球,利物浦领先到最后时刻,但最后一分钟胡特进球将比分扳平,利物浦无奈只能取得1分。进入2010年,利物浦尚无胜绩。

此前两队曾交手119场,利物浦61胜32平26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利物浦坐镇主场4比0大胜,托雷斯、库伊特、格伦·约翰逊和恩格戈都有进球。由于杰拉德、托雷斯和贝纳永受伤,利物浦本场比赛对主力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阿奎拉尼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利物浦将阵形改成442的双前锋搭档。门将位置雷纳坐镇,中后卫是斯科特尔和基尔贾科斯的组合,右后卫是卡拉格,左后卫是因苏亚。中场双后腰是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奥雷利奥和德根出现在两个边路,库伊特和恩格戈顶在前锋线上。

英超-90分钟丢球利物浦1-1平 2010年未尝胜绩

阿根廷国脚也难以拯救红军

点击观看组图:马克西牌“三明治” 利物浦惊现单足男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卡斯断球,利物浦反击,奥雷利奥尝试了一脚远距离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第11分钟德拉普掷出大力界外球,西迪贝中路跟上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德根右侧一脚传中,奥雷利奥左侧得球一脚射门,球偏出。第19分钟,卢卡斯禁区前右脚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球弹得老高,随后索伦森出击将皮球拿到。

第24分钟,由于受伤德拉普被队友劳伦斯换下,主队的界外球武器离场了。随后卢卡斯禁区内被希金伯特姆放倒,但主裁认定卢卡斯是假摔,给了他一张黄牌。上半时的下半阶段,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都很激烈,但是都没有形成射门,最终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第52分钟,劳伦斯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5分钟,通恰伊右侧得球,漂亮停球转身后射门,球偏出远门柱。

第57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奥雷利奥一脚高质量的传中,索伦森扑球失误,将球拍在基尔贾科斯身上弹入网窝,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

第61分钟,斯托克城发动界外球进攻,肖克罗斯前点后蹭,后点通恰伊后点头球攻门,但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顶高。第75分钟,埃瑟林顿右侧开出角球,富勒前点头球攻门,球在门线上被雷纳没收。

第7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德根,上演了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秀。

第90分钟,斯托克城开出右侧角球,惠兰后点头球顶到后点,胡特远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球垫入球门,斯托克城将比分扳成1-1平。

伤停补时到第5分钟,库伊特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右侧立柱,最终双方战成1-1的平局,进入2010年,利物浦3战2平1负,尚无胜绩。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号索伦森/4号胡特、25号法耶(26分钟,28号安迪-威尔金森)、17号肖克罗斯、3号希金博特姆/24号德拉普(24分钟,7号劳伦斯)、15号迪奥、18号怀特哈德、26号埃瑟林顿/11号西迪贝(66分钟,10号富勒)、29号通恰伊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号雷纳/23号卡拉格、16号基尔贾科斯、37号斯科特尔、22号因苏亚/27号德根(78分钟,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卢卡斯、12号奥雷利奥/18号库伊特、24号恩格戈(87分钟,4号阿奎拉尼)

(Mars)

相关新闻:

利物浦无双子星变四无球队 红军已成英超三流

贝帅致命昏招利物浦买单 离奇换人让3分变1分

利物浦换教风暴震全城 4年0冠堵死贝帅逃生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