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神锋挨刀让一人重生 爵爷:铁定重用欧文

2010年01月16日0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神锋挨刀让一人重生 爵爷:铁定重用欧文

欧文至少在训练中已排在迪乌夫之前

腾讯体育讯 属于欧文的机会终于来了,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据英国《卫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在接受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由于贝巴将进行手术(本赛季基本报销),他将给予老“金童”迈克尔-欧文更多的机会和比赛时间。今晚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根据弗爵的态度欧文此战很可能首发登场。一旦首发,那么这将是欧文自去年12月8日欧冠vs沃尔夫斯堡上演帽子戏法后近6周以来的首次首发。

自本周曼联“神锋”贝尔巴托夫将进行膝盖手术的消息的公布后,英国各界就在争论欧文和小将迪乌夫到底谁才是替代贝巴的最佳人员。而曼联同伯明翰一役中,弗格森弃欧文而用迪乌夫的举动也一度让人们对欧文的前景绝望。不过任何事都有峰回路转的时候,在同伯恩利的比赛(16日23点)前弗格森通过《卫报》表态,欧文才是替代贝巴的第一选择,他会给欧文更多的比赛时间。

“迈克尔需要更多的比赛,我将努力满足他。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之前他出场机会少只是出于战术考虑。迈克尔最擅长顶在最前端,直面对方后卫,他的移动、跑位和门前感觉在这个区域依旧是最棒的,但有时候我们的战术却跟需要一个想鲁尼这样可以在中前场来回穿插的射手,因此欧文机会较少。”

当然,弗格森也强调曼联的战术不会一成不变,贝巴受伤、鲁尼也需要休息,适当的时候变换战术是必须的,而随之而来的就是欧文的转机,“有的时候我们根据不同的对手设置不同的战术,韦恩(鲁尼)不可能每场都打,我要让球队保持冲劲,改变是必须的。”

自今夏以自由身加盟曼联后,欧文总共为曼联各项赛事出战24场攻入7球,虽然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德比时最后时刻射入的绝杀进球、以及欧冠VS沃尔夫斯堡的帽子戏法,但这样的效率距离欧文自己欲重返英格兰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还有一段差距。而且,自欧冠VS沃尔夫斯堡的帽子戏法后欧文已连续6周未首发登场了。

幸好贝巴的手术让欧文重见出头之机,主帅弗格森决定重用欧文,而今晚曼联的对手伯恩利对欧文来说也具有非一般的意义,去年8月19日英超第二轮,曼联0-1负于伯恩利的比赛正是欧文加盟曼联后在正式比赛第一次首发登场。(志然)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