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天价寻维迪奇替身 1800万引后卫罗纳尔多

2010年01月15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天价寻维迪奇替身 1800万引后卫罗纳尔多

弗格森又将弄来一个“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从去年底至今,曼联一直倍受后防伤病危机的打击,虽然近来维迪奇、布朗等人先后伤愈复出,但危机并未彻底根除。除了维迪奇的“诈伤”事件,另一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也难在短期内复出。如何组织一条稳定的防线迎接下半赛季的挑战,已成弗格森无法回避的问题。据此,英《每日邮报》就披露,弗格森准备斥资1800万英镑收购葡萄牙国脚、波尔图主力中卫罗兰多( Rolando)。由于其名字的拼写与前曼联巨星C-罗纳尔多(Ronaldo)近似,因此英媒体也戏称“弗格森又将弄来一个‘罗纳尔多’”。

实际上,弗格森一直强调曼联冬窗不会买人。可是后防线的一系列变故颇有些让他措手不及,除了伤病的困扰,与维迪奇之间因“诈伤”而引发的不愉快也令弗爵必须无法坐视不理。而且,英国媒体也疯传维迪奇已生叛意恐在今夏效法C罗远走皇马。当然即使抛开维迪奇的转会传闻不管,鉴于曼联后防线目前的伤病状况,冬窗吃进一名实力雄厚的中卫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根据《每日邮报》的披露,曾长期在曼联担任弗格森副手的现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向“恩师”推荐了自己国家队的爱将,波尔图中卫罗兰多。现年25岁的罗兰多身高189CMG,作为中卫他的防空能力丝毫不逊维迪奇(188CM)与费迪南德(188CM),而且站位和头球正其是强项所在。2004年到2008年期间,罗兰多效力于贝莱嫩尼斯俱乐部,他出战97场,打入7球。08年,罗兰多从葡超球队贝莱嫩尼斯队转会至葡超巨人波尔图俱乐部,并逐渐坐稳主力之位。在国家队方面,罗兰多也毫不逊色。15岁时罗兰多随家人迁居到葡萄牙,并且在2006年正式成为了葡萄牙公民。2008年11月19日,他首次入选了奎罗斯的葡萄牙国家队。目前,他和布鲁诺-阿尔维斯的组合已成为波尔图及葡萄牙国家队最有竞争力的中卫组合。

据英国媒体的披露,弗格森已准备为罗兰多砸下1800万英镑的天价,但波尔图方面似乎并不愿轻易放弃这名当家中卫,他们向曼联“狮子大开口”索要高达28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

对此,深谙转会之道的弗格森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价码,他在与波尔图周旋之际也在寻找其他的目标。《每日邮报》就披露,弗格森也盯上了博尔顿的英格兰国脚级中卫加里-卡希尔,不过难度也不小。博尔顿主帅欧文-科耶尔就警告弗格森不要动卡希尔的主意。(志然)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