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悉尼失利无碍信心 确定澳网兼项单双打

2010年01月15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无缘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赛后小威夸张的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数量估计有一千次左右,不过她同时也表示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太大问题,澳网将确定出赛女单和女双的比赛。

小威在本站比赛中一直走得有些战战兢兢,半决赛与雷扎伊的比赛中她就险些翻船,今日与德门蒂耶娃的比赛中,小威全场比赛都找不到感觉,她的左腿似乎收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奔跑能力大不如前,最终小威在送出40个非受迫性失误之后连丢两盘,将冠军拱手想让。

小威在赛后表示道:“我认为她打得真的不错,而我在比赛中出现了大约一千次失误,不过现在出现这些总比以后出现好。”当有记者问到她的左腿是否有问题时,小威表示道:“我一直在与它做斗争,但是你知道,我不会为失败找任何借口,我认为她今日的表现理所应当获得冠军。”

随后有记者问小威左腿的韧带是不是有点问题,小威给予了否认:“绝对不是韧带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只是感觉到有些疼,有些时候绑上绷带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对于下周即将开始的澳网,小威显得非常有信心:“我认为自己目前已经打了足够多的比赛,我感觉自己真的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今日我大得不是很好,但是我感觉自己以后一定能够打得更好。澳网我一定会参加双打比赛,和大威一起,我喜欢参加双打,那充满了许多乐趣。”

对于夺冠的德门蒂耶娃来说,她是海宁之后第二位能够卫冕悉尼赛冠军的选手,比利时天后曾经在2001年和2002年做到这一点,有意思的是,德门蒂耶娃很有可能在本次澳网第二轮就相遇。(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