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悉尼赛小威61分钟速胜 德娃横扫萨芬娜进四强

2010年01月13日1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进入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了强劲势头,仅用时61分钟就以两个6-2横扫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顺利挺进女单四强。同时晋级的还有赛会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后者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以6-2和6-3直落两盘横扫同胞萨芬娜,强势挺进半决赛。

在上轮轻取西班牙老将桑切斯后不到24小时,即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征战澳网的小威又在今天迎来了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的挑战。不过世界排名仅第43位的俄罗斯姑娘显然还不具备挑战世界NO.1的实力,美国名将在轰出5记ACE球,全场5度破发后,用时1个小时就以6-2和6-2直落两盘速胜,顺利挺进女单四强。

“今天的风很大,不过能够在大风中以这样的比分取胜还是非常不错的,”小威廉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看上去美国人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是能有这样的表现也已经是很不错了。现在我需要做的是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够在即将开始的澳网比赛中做到最好。”

在周四的半决赛中,小威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雷扎伊,后者在今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3和6-0横扫昨天击败中国选手李娜得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晋级四强。

在今天最后进行的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1/4决赛中,赛会5号种子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发挥出色,以6-2和6-3直落两盘轻取同胞、赛会2号种子萨芬娜,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也轻松挺进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德娃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后者在今天苦战三盘后逆转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涉险晋级。(小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