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足总杯-曼城1-0擒米堡晋级 曼奇尼上任三连胜

2010年01月03日00:5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曼城做客河畔球场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晋级,曼奇尼上任之后取得三连胜。第45分钟,本贾尼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曼城在圣诞前刚刚迎来新帅曼奇尼,随后两场英超赛事他们轻取斯托克城和狼队,表现出非凡的状态。虽然今天客场作战,但他们的对手米德尔斯堡近来状态低迷。最近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后,米德尔斯堡在英冠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11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奇尼获得三连胜没有悬念。

曼城今天排出451阵型,锋线上本贾尼单骑突前。中场方面,加里多和德容在中路出任后腰,佩特罗夫和维斯双飞翼,另外一人是萨巴莱塔。后卫线上,孔帕尼和小将博雅塔搭档中卫,理查德斯和西尔维尼奥分守两侧,门将还是吉文。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米德尔斯堡首先开球。第7分钟,曼城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形成混战,萨巴莱塔的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稍稍变线偏出。第17分钟,里斯·威廉姆斯右路传中直接飞向球门,好在吉文注意力集中将球摘下。一分钟后,约翰逊左路巧妙过人后传中,博雅塔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飞出底线。

第23分钟,麦克马洪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西尔维尼奥左侧45度角传中直接旋向球门,可惜稍稍打偏。随后,米德尔斯堡的约翰逊因伤被埃姆内斯换下。第39分钟,曼城在中路打出精彩配合,佩特罗夫直塞后前插,本贾尼背身分球,佩特罗夫跟上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维斯禁区外强行起脚,球被米德尔斯堡后卫封堵。一分钟后,维斯的射门再度被后卫挡出。

比赛的第45分钟,佩特罗夫在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在对方后卫跟上准备拦截前他果断斜传转移,本赛季第二次登场的本贾尼突入禁区右侧后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曼城1比0领先米德尔斯堡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曼城用特维斯换下德容。第47分钟,奥尼尔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52分钟,佩特罗夫的远射被里格特用身体封堵。第57分钟,米德尔斯堡用耶特斯换下受伤的埃姆内斯。仅仅半分钟后,特维斯前场断球后射门,球被科伊内扑住。第63分钟,麦克马洪的射门被曼城后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麦克马洪左路传中,里斯·威廉姆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特维斯形成单刀机会,但他晃过门将科伊内后却将球打偏。第66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大力抽射打飞。第71分钟,米德尔斯堡用卢克·威廉姆斯换下阿尔卡。一分钟后,惠特尔的头球攻门被孔帕尼在门前解围。第73分钟,曼城用贝拉米换下维斯。第81分钟,特维斯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底线。第91分钟,贝拉米、特维斯、佩特罗夫三次攻门均极有威胁,可惜均差之毫厘。最终,曼城1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顺利晋级第四轮。

双方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4-2):21号科伊内/5号里格特、2号霍伊特、29号麦克马洪、31号惠特尔/25号里斯·威廉姆斯、16号奥尼尔、20号阿尔卡(71分钟,35号卢克·威廉姆斯)、18号约翰逊(32分钟,11号埃姆内斯;57分钟,7号耶特斯)/19号马库斯·本特、28号弗兰克斯

曼城(4-4-2):1号吉文/2号理查德斯、44号博雅塔、33号孔帕尼、16号西尔维尼奥/40号维斯(73分钟,39号贝拉米)、5号萨巴莱塔、15号加里多、34号德容(46分钟,32号特维斯)、17号佩特罗夫/27号本贾尼

(Ben)

相关新闻

全民主力诠释战术足球 曼奇尼:意甲墙角难挖

英超20球队冬购报告:豪门皆寻枪 曼城不差钱

曼奇尼自曝头号引援目标 国米妖童早令他垂涎

曼城锋线双煞齐开火 火爆斗士平静下来更可怕

曼奇尼链式曼城屠狼 稳固防线+众锋神可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论坛推荐:视频-足总杯曼城1-0米堡 曼奇尼已是三连胜 进入英超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