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传奇3年后重披阿森纳战袍 周薪4万签半年(图)

2010年01月13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坎贝尔回来了!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阿森纳预备队和西汉姆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人们熟悉的身影——索尔-坎贝尔。作为前阿森纳球星,坎贝尔在离队3年半以后重新披上枪手战袍,这位老将也透露他已经跟球队签定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据英国媒体报道,坎贝尔的周薪将达到4万英镑。

自从2006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后,坎贝尔辗转朴茨茅斯和英乙的诺茨郡,由于还想征战南非世界杯,因此坎贝尔于去年9月跟诺茨郡解约,后来他就一直跟随阿森纳进行训练。不过单靠训练绝不可能征服卡佩罗,坎贝尔必须要真正能打上比赛,正好赶上枪手后防球员紧缺,温格需要为加拉和维尔马伦的中卫组合寻找一个替补,坎贝尔自然成为教授的首选目标。

为了帮坎贝尔找回比赛状态,温格决定先让他打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在和西汉姆预备队的比赛中,比赛刚开始2分钟坎贝尔就将对方球员传中挡出,几分钟后他又化解了对方边后卫的一次突破,第38分钟坎贝尔又将对方的一次传中球解围。上半场的比赛中,坎贝尔帮球队成功零封了对手,半场休息后他被换下,现场的阿森纳球迷也为这位老将送上久违的掌声。

能够重新为阿森纳比赛,坎贝尔显得非常激动:“温格一直在近距离观察我,虽然我来球队训练已经两个月时间,但他绝不会在我没达到状态前让我回来,我必须要加倍努力。”坎贝尔接着说道:“我相信自己还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已经找回了自信,身体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阿森纳全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这场热身赛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

坎贝尔同时也表达了与阿森纳签约的喜悦:“我已经与阿森纳签约到赛季末,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很棒,也很了不起,昔日的比赛激情重新回来了。我现在想说的是,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已经准备好回归阿森纳,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在与阿森纳签约前,很多俱乐部都与我扯上关系,但能回到阿森纳是件严肃的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来。”(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