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神奇主帅欲降薪投尤文 一年内为两大豪门兼职

2010年01月12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灵体育报》的头条就是希丁克,看来荷兰人离尤文真的越来越近了

《都灵体育报》的头条就是希丁克,看来荷兰人离尤文真的越来越近了

腾讯体育讯 尤文0-3败于AC米兰后,许多人指出,如果这场失败,能让尤文火速换帅的话,这也算是坏事中的好事。北京时间1月11日深夜,《都灵体育报》与俄罗斯多家媒体集体披露,希丁克入主尤文的两大障碍已被扫空:一方面,他同意牺牲一定的经济利益,以使谈判顺利;另一方面,俄罗斯足协也原则上同意了希丁克身兼两职。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队一直在同荷兰名帅希丁克接触,希望他能取代费拉拉,成为尤文图斯队的新任主帅。希丁克的能力自不必多说,但在前一段时间,他与尤文之间的谈判始终未有突破性进展,是因为有两点难题需要解决。首先,尤文图斯不愿负担希丁克索要的近千万欧元的年薪;其次,希丁克目前还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帅,他与俄罗斯足协有合同在身,想要再执教尤文,身兼两职,需要俄罗斯足协点头。

在尤文0比3败给AC米兰后,尤文图斯高层被迫加速了与希丁克的谈判。北京时间1月11日深夜,俄罗斯多家媒体证实,俄罗斯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了希丁克执教尤文图斯。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出:“理论上,古斯(希丁克)可以在一家俱乐部进行工作,同时遥控指挥俄罗斯国家队。在他去年效力切尔西时期,他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当然,他为切尔西工作,是为了给阿布拉莫维奇--我们的朋友提供帮助。但是这一次不同。他长期以来都表示自己希望执教一家俱乐部,我们已经同意了他去自己决定这一切。”

当然,俄罗斯足协答应放希丁克去俱乐部身兼两职,是有条件的。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俄罗斯足协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大幅度削减希丁克作为俄罗斯主帅的年薪(注: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中规定,他的年薪是700万欧元,附加一些奖金条款)。换句话说,希丁克要想身兼两职,就必须牺牲一定的经济利益。但希丁克愿意接受这些条款,足见他入主尤文的诚意。

另一方面,希丁克与尤文图斯之间,关于他俱乐部年薪的谈判也有了进展。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双方的年薪谈判已经达成了共识。尽管他的年薪不会像传说中的千万欧元那么高,但相对于费拉拉或者拉涅利来说,也将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综合目前的资讯来看,希丁克入主尤文最大的两个障碍已被一扫而空。媒体预测,近日内,尤文就可能正式启动换帅程序。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甚至一度处于“瘫痪”状态,这可能是全球斑马军团球迷疯狂点击所致。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正是如此。

(冷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