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零锋完败米兰杀神 他也配意大利国家队?

2010年01月11日10:3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零锋完败米兰杀神 他也配意大利国家队?

尤文落寞三人行

腾讯体育讯 上周多名意大利著名射手联名在《米兰体育报》上发表评论,称阿毛里不配前往南非,应该由博列洛代替他参与意大利国家队前锋人选的竞争。>>>>五锋王力挺米兰杀手去南非 尤文一人潜规则?

在今天0-3输给AC米兰的比赛中,阿毛里在场上忙碌了94分钟,除了一次偏出球门的射门外,再无任何战术上的贡献。而博列洛尽管在本场比赛没有射门与进球,却送出了4次极具威胁的传球,并从战术上成功完成牵制尤文后卫的作用,其中由小罗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便是博列洛成功牵制了两名尤文中卫的防守,为小罗在无人盯防下完成射门立下功劳。

赛后《慢镜头》为博列洛、内斯塔、席尔瓦和小罗打出了7分的全场并列最高分,而阿毛里则得到了4分的全场最低分。

对于阿毛里的表现,《慢镜头》评价:“天啊!这种人竟然符合里皮为国家队选材的条件?谁能告诉我,他这是第几次在90分钟里零射门了?当然他场上也并非对比赛全无贡献,他最大的作用就是证明了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防守是多么出色!”

尤文所在城市的《都灵体育报》对阿毛里的评价虽不及《慢镜头》刻薄,但也足够严厉:“整场阿毛里全力在对方后卫之间奔跑,但他仿佛忘记了该如何射门,他已经太长时间与对手球门缺乏感觉了,席尔瓦是可怕的,内斯塔是更可怕的,阿毛里让这对米兰组合变得更可怕。”

从09年2月15日算起,阿毛里在08-09赛季尤文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为尤文打进一个进球后,便在随后的21场比赛里再也没能进球。直到10月18日09-10赛季意甲第8轮,尤文1-1佛罗伦萨的比赛,阿毛里才结束了漫长且可怕的进球荒,短暂的进球只延续到10月29日5-1桑普多利亚的那场比赛,在散发了4场进4球的短暂光芒后,到今天为止,阿毛里又在最近的72天里再次陷入进球荒,连续11场比赛0进球0助攻。而博列洛从09年11月1日2-0帕尔玛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截至今天的比赛,完成了11场7球的高效率。

代表意大利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亚军的主力前锋,前意甲著名射手,现年41岁的朱塞佩·西格诺里表示:“我认为阿毛里不如博列洛更合适去南非,一个球员过去能打进150个联赛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世界杯前的几个月能进几个球。”

本赛季阿毛里总共在意甲打进4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40位,他为这4个进球使用了47次射门,射门次数排在意甲射门次数榜第10位,平均12次射门才进一个球。而博列洛本赛季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16位,博列洛完成这6个进球仅使用了23次射门,射门次数仅排在第65位,平均不到4次射门就有1个进球,效率令人称道!

1990年世界杯最佳射手斯基拉奇设身处地替吉拉迪诺着想:“我一点也不看好阿毛里和吉拉迪诺的搭配,如果我是吉拉迪诺,我更喜欢由我亲自在门前去抓机会,而不是有个人和我一起去抢机会,我想吉拉迪诺和我有同样感受的,我看好博列洛和吉拉迪诺的配合能让吉拉迪诺发挥更大的作用。”

曾在1982年代表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著名球员阿尔托贝利毫不客气地讽刺阿毛里:“里皮那么喜欢阿毛里,是不是收了小费呢?如果被主教练选进国家队需要依靠某些内部关系,那么我不介意与很多老球员联名为博列洛提供帮助。”然而里皮却将阿毛里列入最后两个国家队前锋名额的重要人选,根本不给博列洛在国家队表现的机会,难道里皮真打算将阿毛里带去南非吗?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