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三连败后遇多人伤缺 费拉拉变阵能否自救

2010年01月06日07:46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三连败后遇多人伤缺 费拉拉变阵能否自救

帕尔马-尤文预测首发

腾讯体育讯 经过2周冬歇后,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2010年1月6日22:00,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目前位列联赛第五的帕尔马。在冬歇前的一个月内,斑马军团接连收获了三连败,而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他们收获了5场失利,对尤文图斯来讲,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连败的尴尬,对主教练费拉拉来说,更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下课的危机。而他们的对手帕尔马显然不是待宰的羔羊,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让人胆寒,这场焦点之战鹿死谁手还很难预料。

在两队的过往交锋史上,斑马军团占据优势:双方共交战49场,尤文图斯取得了25胜15平9负,进球74个,丢球43个。而在双方最近的5场交手中,尤文图斯3胜2平0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本赛季,帕尔马可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他们在8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而尤文图斯本赛季的客战成绩只能算一般,他们在8场客场比赛中4胜1平3负。在最近5场比赛的形势上,尤文图斯1胜4负,处在最低谷,而帕尔马2胜2平1负相对平稳。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将仍有多名球员缺阵。布冯、卡莫拉内西和亚昆塔依然伤缺,西索科去打非洲杯。中后卫基耶利尼终于伤愈复出,但卡纳瓦罗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在门将位置上,曼宁格将顶替布冯出战,而在中后卫位置上,莱罗塔列将顶替卡纳瓦罗。

由于此前的连败,尤文图斯上上下下都背负着重压,尤文高层要求球队本场比赛必须取得胜利。而本场比赛不能出战的布冯和卡纳瓦罗也都曾公开为球队鼓劲。主教练费拉拉一直在酝酿变阵,他也在最近训练中演练了这套新阵的内容。如果不出意外,尤文将在这场比赛中使用4-4-1-1的阵型。

由于西索科缺阵,费拉拉在中场将不得不继续信任巴西人梅洛,他将和马尔基西奥搭档中场。在左边前卫的位置,将会是德切利或者乔文科,而在右边前卫,由于卡莫拉内西缺阵,将由萨利哈米季奇出战。在左右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无论是德切利、乔文科还是萨利哈米季奇,在攻击力或防守能力上都存在一定短板,这也是这个阵型值得商榷的地方。

尤文新阵最大的变化是把迭戈的位置更向前推,他的位置从前腰变成了2前锋。并且根据《米兰体育报》在训练现场的观察,迭戈的位置也并不在正中央,而是更加靠左边。费拉拉希望通过让迭戈更接近球门来解决尤文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但是这样一来,迭戈就压缩了前锋的出场空间,使得尤文在场上的前锋数量直接减少,这个办法是否有效,也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亚昆塔(伤)、卡莫拉内西(伤)、布冯(伤)、卡纳瓦罗(停)、西索科(征战非洲杯)

帕尔马:比亚利亚尼(伤)、马里加(伤)、曼佐尼(伤)、帕奇(停)、A-卡雷利(停)

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11):曼宁格/格罗索、基耶利尼、莱罗塔列、卡塞雷斯/德切利、马尔基西奥、梅洛、萨利哈米季奇/迭戈/特雷泽盖

帕尔马(532):米兰特/帕努奇、德拉菲奥雷、扎卡尔多、D-泽诺尼、卡斯特利尼/加洛帕 、莫罗内、德泽迈利 /兰扎法梅、博季诺夫

(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