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累赘恐零价投奔尤文 巨星背后埋多少枯骨

2010年01月01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谁会成为今冬皇马清洗第一人?目前看来加戈与范尼在候选人中排名靠前。两人都受到意甲球队青睐,其中加戈与尤文图斯走得越来越近,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刚刚换了技术经理贝特加上台的斑马军,正在接洽皇马,希望租借加戈打下半赛季,并拥有夏天对阿根廷中场的优先购买权。

迭戈与梅洛,为罗致这两个大牌,尤文图斯去年夏天花了有5000万欧元,但前者水土不服,后者是金垃圾新一任得主。波尔森甩卖不掉,蒂亚戈不堪大用,西索科永远在养伤,为了追赶国际米兰的那一点理论上的可能性,尤文迫切需要在冬季对中场进行重组。

资金不够,租借成为尤文主要运作方式,而在伯纳乌被打入冷宫的加戈很符合尤文的筛选条件。加戈过去两年一直是皇马的主力,但表现起伏不定,始终达不到球队的指标,更别提恢复他在阿根廷联赛效力时的水准。过去一年内皇马分别买下拉斯-迪亚拉与阿隆索,M-迪亚拉也伤愈复出,加戈沦为看台常客,在阿根廷队也从主力退变成边缘人。

为了世界杯,加戈希望离开皇马,无论转会或租借都行:“我必须在下半年得到出场时间,否则马拉多纳不可能带我去南非。”阿根廷中场的经纪人罗姆维亚也在积极运作此事,只是佩莱格里尼不希望冬季减员,三个后腰应付两线作战有些吃紧,而巴尔达诺对加戈1500万欧元的定价也乏人问津,夏天时埃弗顿还有引进他的意思,只是皇马和加戈都不乐意,如今冬季要挪窝更困难,不得已的话,唯有接受租借形式。

加戈既可以像蒂亚戈一样梳理中场,在西甲也培养了抢球拦截能力,费拉拉可以将他与任何一个本队中场搭配。不过据意媒《全市场》透露,尤文图斯租借加戈的条件还很苛刻,只愿意支付其半年工资115万欧元的一半,另一半仍要皇马承担,这让转会操作难度变得更大。如果皇马照此协议行事,几乎可说半贴半送让尤文用半年。

07年1月,加戈从博卡青年加盟皇马,身价达到2000万欧元(更有一说实际是2500万)。但与其同时加入、身价只有其一半甚至1/4的伊瓜因与马塞洛已成为皇马绝对主力,阿根廷人的伯纳乌之旅却可能提前夭折。

事实上,像加戈这样被皇马寄予厚望却短命,甚至差点被毁掉的才俊,这几年可没少出。在塞维利亚呼风唤雨的巴普蒂斯塔,意甲最有灵性的金童卡萨诺,21岁就摘下金球奖的欧文,登陆伯纳乌前何等风光,在这里不是将板凳坐穿就是被教练封杀。像齐达内、C罗这样在皇马取得极大成功的巨星,当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背后洒下了多少英雄热泪。

(Cuc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