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反衬丁俊晖木纳 小丑恶作剧小晖当配角

2010年01月10日2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月10日,温布利大师赛展开首轮争夺,上个月刚刚收获英锦赛桂冠的丁俊晖迎战塞尔比,面对本赛季状态糟糕的“莱斯特小丑”,比赛中丁俊晖完全找不到此前3站排名赛的出色状态,新年首战竟被塞尔比6比1横扫。

而比赛中英格兰人也不愧“小丑”名号,虽然赛前患重感冒,但塞尔比还是频繁耍宝搞怪动作不断,让人充分领教了他的幽默。作为对手,长时间被摁在场下观战的丁俊晖则显得表情麻木,在“小丑”的恶作剧充当配角。

比赛还没开始,心态轻松的塞尔比就开始了惯用的搞怪作风,当主持人介绍球员出场时,出现在球台前的塞尔比撇嘴向球迷摆鬼脸,开杆前他主动走向丁俊晖握手,不过面对对面伸过来的手掌,塞尔比倒是摆出一个很奇怪的姿势让丁俊晖显得有些不知所以然,几秒钟的尴尬停顿后,丁俊晖还是笑着跟塞尔比握手。或许比赛前的这段小插曲就预示着两人比赛中迥然不同的态势。

由于近日英国普降大雪,不少英超比赛都因此延期,举办此次温布利大师赛的球场也受到大雪影响。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进行中,现场突然发出巨大噪音,似乎是音响系统出现了问题,甚至还影响到比赛信号传输。作为举办了不少大赛的温布利球场,出现这种意外情况比较少见,被意外打断的塞尔比只好放下球杆坐到丁俊晖的椅子扶手上,嬉笑着交流着什么。“小丑”的这一举动再次博得了球迷的笑声。等到噪音情况稍稍好转,塞尔比刚刚要击球,结果现场再次发出噪声,无奈的塞尔比抓狂似的双手捂脸做痛苦状,又引起现场球迷一阵哄笑。而镜头不适时的转到丁俊晖一侧,后者只是用手托着腮帮毫无表情。

当两人战至第5局时,丁俊晖连续作出斯诺克,不过塞尔比随后高难度远台进攻得手,如此出色的表现让现场不少球迷高喊“罗尼,罗尼”,塞尔比只是轻微的嘴角上扬,默认了球迷对自己的这种鼓舞。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运气也确实糟糕,第5局刚刚出现好转,母球却又不慎摔袋,似乎好运气在之前的排名赛都已耗尽,无力扭转被动局面的中国神童镜头里又回到了1年前那种木纳状态。(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