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江苏送八一34分惨败 广厦赢得德比大战

2010年01月10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第10轮全面开战,在本轮的焦点大战中,唐正东力压王治郅,最终江苏以34分的优势大胜八一;辽宁队虽然主场拿下山西,但核心张庆鹏受伤离场,球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代价;广厦凭借全面的表现,在浙江德比大战中笑到了最后;斯威夫特持续爆发,山东队拿下陕西取得了三连胜。广东轻取北京豪取9连胜,天津爆冷拿下东莞结束连败。

江苏德玛斯特109-75八一双鹿: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唐正东与王治郅的碰撞以及哈维能否出场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比赛中哈维虽然来到了南京到没有出场,而替补出场的唐正东表现出色,力压王治郅,并带领球队一路狂飙,结果江苏队只用三节便彻底将八一打败,最终以109-75狂胜八一34分。

浙江广厦114-103浙江金牛:

这同样是一场焦点之战,两支同省球队都想拿下这场德比大战,比赛中联赛新贵广厦表现出色,怀特与拉莫斯的组合无人可挡,从首节开始广厦便在比分上领先,最终轻松拿下比赛,赢得了德比大战。

辽宁盼盼123-98山西汾酒:

已经遭遇三连败的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队,山西队的主教练吴庆龙和助理教练李晓勇都曾经是辽宁篮坛的悍将,赛前他们也得到沈阳球迷热烈的欢迎。比赛中辽宁队一直取得优势,不过第三节张庆鹏受伤离场让球迷担心不已,好在李晓旭和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保住了胜果,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23比98战胜山西队,结束三连败。

广东东莞银行125-114北京金隅:

上轮没有上场的帕克本轮开始释放,他三分外有如神助,本场比赛拿下22分,广东其他球员的表现也同样出色,虽然北京两名外援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但整体实力的差距让北京队最终失败,广东队取得了9连胜。

陕西锂源动力88-99山东黄金:

山东队近几轮状态明显回勇,尤其是斯威夫特的爆发让球队士气与信心都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本节面对实力平平的陕西,球队的目标自然是全力争胜,斯威夫特依然延续着神勇的状态,贡献了15分22篮板,而陕西队年轻球员表现不佳,最终山东队如愿获得了三连胜。

天津荣钢118-98东莞马可波罗:

连续失利的天津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球队急需胜利缓解一下,东莞队由于有了双外援,球队实力提到了提高,面对天津队,前三节一直取得领先,最后一节风云突变,凭借拉米扎纳和布兰顿导演的末节44-17攻击狂潮,最终天津队主场以118比98逆转战胜东莞队,终结了自己的六连败。

福建SBS 105-85吉林东北虎:

本场比赛福建队展现出了主场龙的风采,虽然球队在首节落后吉林队达10分,但随后的比赛中,福建队全军用命全面开花,打出了极强的整体篮球,波特得到23分11个篮板,更拼得7次抢断,战神刘玉栋半场砍下16分,最终福建队逆转对手取得胜利。

新疆广汇96-91青岛双星:

为了锻炼球队,新疆主帅有意在首节派出了全华班,但全华班的表现实在是说不过去,面对排名靠后的青岛一度大比分落后,随后的比赛新疆队派出了艾伦与查尔斯,球队这才步入正轨,在比分上一直领先,而青岛队则放手脚,最后一节将比分缩小,但无力取胜,最终新疆队取得了四连胜。(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