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三节打爆八一 唐正东两双率队狂胜军旅

2010年01月10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三节打爆八一 唐正东两双率队狂胜军旅

江苏三节奠定胜局(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0日,CBA职业篮球第十轮的比赛开打,江苏南钢坐镇主场迎接八一火箭队的挑战,结果江苏队只用三节便彻底将八一打败,最终以109-75狂胜八一34分。

上一轮,江苏队主场险胜六连胜的上海队,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而八一火箭则在客场先输后赢拿下了吉林队,本轮比赛八一客场面对江苏,王治郅只拿到14分,使得八一队在三节结束之后便败局已定。江苏队方面,唐正东砍下22分和12个篮板,易立、孟达、杰米尔分别贡献了17分、16分和15分。

两队开场都以罚球得分,胡雪峰两罚一中,八一队则由王治郅两罚全中。此后八一队进攻连续得手,八一队开局取得6-1的领先,随后江苏队也换了八一队一个6-0的小高潮。王治郅首节手感不佳,八一队在11-16叫了暂停。随后江苏队杰米尔连罚带扣加上孟达的外线3分,江苏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德勒黑最后一投未能出手,江苏队以29-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大唐就送给对手一个大帽,并且造成对手24秒违例。而江苏队随即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41-21领先了20分,易立在这期间贡献了10分。直到第二节开打一半的时候,八一队才由吴谦乱中投中一球。不过,八一队并没有就此展开反攻,反而是江苏队在唐正东那一点屡屡得手,离第二节结束还4分钟时,江苏队49-28领先21分。随后江苏队在前场连续抢到3个篮板,并且由韩硕投中超远3分,八一被迫再次暂停。不过八一队的暂停并没有起到效果,上半场结束八一队仍然以34-58落后。

第三节上来,八一队就由张骋宇和王治郅连续得分,不过随即易立便用一记3分还以颜色。江苏队在易立空中接力成功之后,将比分扩大到70-40。随后,八一队在许钟豪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2的小高潮。不过,江苏队并没有就此换乱,唐正东上场之后,连续在前后场得手,江苏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比分重新扩大到80-49。随着胡雪峰的最后一攻没能得手,江苏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锁定为83-51。

第四节没有开始,比赛便成了绝对的垃圾时间,八一队将王治郅放在替补上休息,江苏队虽然派上胡雪峰和唐正东,但是胡雪峰打了一会,便被换下休息。在吴楠突破上篮得手之后,江苏队的得分终于达到100。比赛最后几分钟,两队便尽遣小将,而八一队最后的得分也没能突破80,最终以75-109客场惨败给江苏,江苏队则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小贝壳)

江苏南钢队首发:杰米尔,易立,刘亚晖,孟达,胡雪峰

八一火箭队首发:王中光,陈可,王治郅,德勒黑,许钟豪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