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上海负江苏士气受挫 姚明出马督军主场战八一

2010年01月10日0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当上海男篮客场103-106输给江苏南钢之后,令他们骄傲的6连胜也随之终结。而此时,久未在场上露面的老板姚明感受到这场失败很可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决定在1月13日主场与八一队一战中到现场观战,并希望球队在自己的鼓励下赢得主场的胜利。

1月8日晚,上海队与江苏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输球的客队并未作较多的停留,当晚便返回上海。尽快四处征战已经让上海队的球员们显得非常疲惫,但每个人脸上挂着的郁闷更表达了他们当时的心情比疲惫的身体更严重。

新赛季开赛以来,有了姚老板入主的上海男篮就表现出与前几个赛季截然不同的状态,从一开始他们就活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中,成为新赛季CBA联赛的宠儿。因此,在这场比赛之前,外界一致认为状态极佳的上海男篮一定会战胜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江苏队,而且对方这段时间正闹着更换主帅杰森,士气想必也是有些低落。

当一切都偏向上海男篮的时候,他们却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3分惜败江苏,让之前的6连胜戛然而止。预料中的一场胜利却没有拿到,上海将士的心里面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接下来他们将迎来几天宝贵的休息时间,在第十轮的CBA联赛中,上海队轮空,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月13日开始,对手是八一双鹿。这期间,上海队在体能上可以得以恢复,而心理上的鼓励和安慰则要靠姚老板出马了。

也许是看到球队6连胜的终结,从美国宣传世博会后回国的姚明决定将出席13日上海与八一一战。姚老板终于按捺不住要再一次亲自出马观战了,当团队出现问题的时候,姚明就像“治疗师”一样为球队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上海队需要姚明,至少现在他还不能完全脱手,陪着队伍成长还需要一些时间。(杨道中)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