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周末联赛延期 英超已支离破碎

2010年01月09日02: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月8日晚),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原定于周六进行的赫尔城和切尔西的英超第21轮比赛因为恶劣天气影响推迟,官方并未透露最新的比赛日期。

今年冬季北半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遭受罕见的寒潮袭击,在意甲因为暴雪而推迟多场比赛之后的两周,英伦三岛也遭受30年来最强寒潮的侵袭,上周已有多场比赛被迫推迟进行,本周中的英超补赛和联赛杯半决赛也纷纷推迟。周末英超的第21轮联赛能否正常展开,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怀疑。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利物浦官网宣布,利物浦和热刺一战被迫延期。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赫尔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也被宣布推迟进行。

切尔西官方网站声明表示:“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原定于周六中午12时45分进行的赫尔城与切尔西一战被迫延期进行,具体时间暂时待定。KC球场目前的结冰状况并未缓解,而更为严重的是球场周围的道路结冰现象严重。为了球迷的安全,经过双方俱乐部以及英超联盟、当地警方的协商,比赛将延期进行。”

众所周知,2010年是世界杯年。为了腾出备战时间,欧洲各国联赛赛程被迫压缩,然而近来的恶劣天气则打乱了各大联赛的安排。目前英超已经有多场比赛延期进行,这势必让各支球队的备战压力更为严峻。一旦寒潮离去,那么他们必将面临连续多轮的一周双赛,无论对于球员的体能还是心理都将是个严峻的考验。

在英超20轮之后,切尔西积45分排名榜首,不过他们领先第二名曼联只有两分,比少赛一场的阿森纳也只多出4分。如果想要获得英超冠军,1月的魔鬼赛程对于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来说至关重要。由于德罗巴等多名球员回国驰援非洲国家杯,切尔西的阵容一度吃紧,此番联赛因天气影响延期,或许对于蓝军反倒是个好消息。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天气不会影响到切尔西的备战计划,即便比赛延期,他们也会按照计划进行训练,球员的状态不会受到任何影响。(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