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四国脚下放预备队 2010年离开上海难上难

2010年01月08日20:08腾讯体育lis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内部网站也已经将在球队中的几位国脚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以及本土球员孙吉列为预备队队员公布于众。这是否意味着2010年的春天我们将在申花预备队的训练营中看到几位大牌国脚的身影呢?

腾讯体育讯 在外界人还在猜测究竟申花四国脚是卖还是租、是留还是去时申花内部已经做出了初步的决定,那就是将四国脚下放预备队,而在记者得到这个消息的同时,申花内部网站也已经将在球队中的几位国脚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以及本土球员孙吉列为预备队队员公布于众。这是否意味着2010年的春天我们将在申花预备队的训练营中看到几位大牌国脚的身影呢?

申花态度暧昧 价高难寻卖主

杜威、郜林、毛剑卿、孙祥四名国脚外加前国脚孙吉,上赛季结束后,这五名申花大将就被俱乐部内部贴上“可售”标签。但过高的卖价让众多俱乐部敢望不敢求。“接近1000万的价码,”某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的中超很难有人问津。一方面申花并没有当面明确通知杜威等球员他们并不在球队计划中,只是在媒体上发布相关消息,这样的状态让球员无法立刻联系下家。另一方面,如今的转会市场已经完全是买方市场”。

四国脚平静对待申花强势

面对俱乐部如此强势的态度,杜威、郜林、毛剑卿、孙祥四名国脚以及前国脚孙吉都表示出一样的无奈,目前,他们坦言需要做的只有等待,看看俱乐部具体明晰的决定,然后,再看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而坊间的另一说法更为可怕,说申花和国脚们始终是金钱纠葛,如果他们肯放弃高薪,那么,随时可以回到主力队伍。那么,究竟申花与他们的工资奖金有没有结清,究竟申花是否握有他们的某些证据,究竟是否他们应该拿到高薪,又是否他们能顺利的离开申花继续足球之路?恐怕这些都得朱骏来掀开谜底。

相关新闻:

孙继海零身价转会陕西 朱广沪乃是促成关键人

杜威郜林回建业无可能 三障碍阻游子返乡之路

哥斯达黎加国脚变卦 鲁能外援恐被申花截杀

安塔尔用半场征服新帅 伊万:四新人还需观察

精彩策划:

CNN11大足球恶人:郑智上榜 比肩老马齐达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