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国脚变卦 鲁能外援恐被申花截杀

2010年01月08日06: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最早被媒体曝光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至今还未现身。据了解,努涅斯很可能被“截杀”,知情人隐晦地表示很可能是经纪人从中作梗,捷足先登的有可能是上海申花。

体坛网讯1月7日下午,鲁能进行了海南冬训间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鲁能U19队,结果鲁能3比0取得胜利。热身赛也是考察试训外援的机会,但打满90分钟的立陶宛国脚级的中后卫扬考斯卡斯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并无亮点。至于另外一位到队的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由于刚刚到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并未安排其出场。虽无亮点,伊万也并未完全放弃,只是表态他们还需要时间适应。

由于弃用西切罗,而舒畅状态似乎又难以保证,鲁能引援重中之重便是中后卫位置。目前到队的两名外援都是中后卫,立陶宛国球员扬考斯卡斯扬考一直在俄超效力,身高1.85米的他曾在2008年代表立陶宛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据了解,有乌超球队已经给扬考提供了合同,只差本人签字。在经纪人的劝说下,扬考最终决定来中国接受试训,能否最终留下还要看主帅伊万最终定夺。

扬考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两天合练,所以下午与U19队的热身赛伊万将其安排上场与刘金东搭档。虽然有身高优势,但对手并未不是主打高球战术,所以扬考的防空能力并未太多的展现,倒是几个身后球还是暴露了扬考转身慢的缺点。值得一提是的,扬考的在场上表现很卖力,也很积极,这似乎是他唯一的亮点了。

看完整场比赛,鲁能主帅伊万显得比较客气,他点评扬考是“中规中矩”。“这名队员刚来两天,时差上有问题,通过观察认为他有一定质量,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双方都需要时间来适应。”至于另外一位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由于昨晚才到队,所以伊万并未安排其出场。有消息称,有一位中后卫外援已经抵达了上海,随后就赶到海南接受鲁能的考察。

鲁能新任总经理孙国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依旧是“3 1”,除了安塔尔外,需要再引进两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目前陆续有中后卫前来试训,但最早被媒体曝光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至今还未现身。据了解,努涅斯很可能被“截杀”,知情人隐晦地表示很可能是经纪人从中作梗,捷足先登的有可能是上海申花。

据悉,在鲁能的引援名单上也有大牌球员的名字,只是高层表态说他们基本不接受试训的条件,而且价格也很高,我们正在积极沟通,希望有个好的结果,现在不公布主要考虑到影响,“如果最后不成功那不就是让球迷失望了吗?”

相关报道:

泰达辟谣甩卖四天王:无稽之谈 绝不流失资源

成都小贝委身乙级寻机会 350万转会费成障碍

哥斯达黎加国脚变卦 鲁能外援恐被申花截杀

大格有望下周回京签约 35万澳元永久转会国安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