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铁腰12小时内签约曼城 重返英伦为世界杯

2010年01月08日08:10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法新社最新消息,现年33岁的法国中场球员维埃拉已经乘飞机抵达英国,转会英超新贵曼城队一事将在未来12小时内完成。

据悉,飞抵英国的维埃拉将会接受转会前必行的一系列身体体检。如果体检顺利通过,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曼城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中场维埃拉正式加盟曼城。这也将是曼奇尼入主曼城后完成的首笔正式引援。

周三国米客场击败切沃的比赛,就成了征战意甲4年半的老将维埃拉的谢幕战。本场比赛维埃拉打满90分钟,尽管数据上没有出彩之处,但还是赢得到客场为米国加油的球迷的掌声。除去18岁时在AC米兰不开心的一个赛季,之后的4个赛季维埃拉分别代表尤文和国米获得4次意甲冠军,成就意甲赛场一段佳话。

主帅曼奇尼对33岁的维埃拉寄予很大的希望,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缓解失球多这一顽疾。曼城现在排名英超第五,攻击力强大自不必说,但是失球27粒排在10位,这与老板花大手笔想要打造的球队严重不符。现有曼城中场球员的表现,让主帅感到非常不满。

维埃拉离开国际米兰的初衷不难猜测,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征服国家队主帅,完成自己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本赛季在国米维埃拉的出场时间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点。联赛过半只有7场首发,场均46分钟,数据榜上仅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更重要的6场欧冠小组赛,更是无一首发出场,只有替补出场2次,在垃圾时间分别出战5分钟和10分钟。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中,维埃拉已经跟不上身边斯内德、坎比亚索的节奏,只能沦为主打战术之外球员了。

此次重返成名之地,维埃拉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顶级后腰。19岁前一直默默无闻的维埃拉于1996年8月转会阿森纳,这也成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出众的身体素质、强悍的对抗能力、敏锐的攻防意识和主教练温格的充分信任共同锻造出了世界上最好的后腰。第二年维埃拉就帮助阿森纳夺得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王,2001-02赛季他又再次见证同样的辉煌,出众的领袖才能也让他在亚当斯退役成为枪手的队长。(wad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