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南美最佳拒曼城邀请 700万年薪难诱曼联弃将

2010年01月07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美最佳拒曼城邀请 700万年薪难诱曼联弃将

贝隆患上了”英超恐惧症“

腾讯体育讯 曼奇尼入主曼城后,曾希望将昔日队友和弟子、阿根廷老将贝隆带到英格兰,而且意大利人打算给贝隆开出700万镑的年薪。但由于家庭原因,贝隆拒绝了曼奇尼的盛情邀请,巫师希望能在阿根廷国内结束职业生涯。

曼奇尼和贝隆曾经有过多次合作,两人曾共同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这期间他们联手夺得了1个联赛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而当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时,贝隆也曾在他手下效力,他们联手拿到了1座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2座意大利超级杯。

有了以往愉快的合作经历,曼奇尼也希望贝隆能在曼城给他提供帮助。但可惜的是,阿根廷人却不想再回到欧洲闯荡,他已经拒绝了曼奇尼的好意:“我这么做是为了自己的家庭,另外我也希望能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结束职业生涯,我希望尊重我和球队之间的合同。”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现在的确离不开贝隆,在巫师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夺得了去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贝隆则连续两年夺得南美足球先生的荣誉。因此就算曼奇尼开出700万镑的年薪,贝隆依然不为所动,他的经纪人表示:“贝隆告诉我,他接到了曼奇尼的电话,意大利人想给贝隆开出700万镑的年薪,同时也为他支付700万镑的转会费,曼奇尼希望能跟贝隆签定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另外,如果2011年贝隆能继续留在曼城,年薪数字还能有所提高。”

贝隆不接受曼奇尼邀请的原因,除了他所说的“家庭因素”外,恐怕还有那段不堪回首的英超经历。2001-04年间,贝隆曾相继效力于曼联和切尔西,但最终的结果却证明他根本不适合英超联赛,英国媒体甚至将他评为英超史上最大的水货。后来被租借到国米,贝隆才重新找回状态,这种“英超恐惧症”也让贝隆不想在职业生涯晚期再遭受一番羞辱。(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