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卖人套现只为还债 3国脚确定冬季离队

2010年01月07日11:4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陆逸报道 拿奖杯?不,不,最重要的是偿还债务。希克斯和吉列特已经将董事会最重要的目标清楚的告诉贝尼特斯了。所以想要靠甩卖球员来筹集资金,补充新援的计划,基本落空。这意味着哪怕贝尼特斯能从今年冬天出售球员中收益1500万英镑,能用来引援的资金,还是零。现在唯一一个比较现实的购买球员计划,是马竞的罗德里格斯,他加盟利物浦的交易将在“未来24小时之内”确认。

阿根廷边锋和目前红军阵中的几名球员都有很深的交情,国家队马斯切拉诺是他的好友,托雷斯曾经一起在马竞效力过,他也是西语系球员,融入球队会比较简单,因此也是今冬贝尼特斯引援的最大目标。据悉,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红军,但租借费高达150万英镑,更大的问题是工资,罗德里格斯目前在马竞拿到8.5万英镑周薪,这在利物浦是属于很高的行列,能否支付起工资可能是阿根廷边锋加盟默西塞德球队的主要阻碍。另外,贝尼特斯还得动脑筋租借一名右后卫,来解决格伦·约翰逊伤停最少一个月的危机。

离开的球员名单基本确认:多塞纳、德根、沃罗宁肯定离开,而巴贝尔的未来还略有疑问。多塞纳转会那不勒斯进入倒计时,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440万英镑的交易,看未来表现追加20万英镑。但目前由于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因雪灾关闭,多塞纳还滞留在默西塞德,他将在本周之内和那不勒斯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于此同时,沃罗宁也也正在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莫斯科迪纳摩谈判,有望以200万英镑重返东欧。德根则吸引了德甲几家俱乐部的关注,斯图加特是最有诚意的一家。

巴贝尔的转会情况略微复杂,俱乐部已经承认,伯明翰为荷兰边锋开出了一份900万英镑的求购申请,从转会费来看,利物浦并没有损失太多(1150万英镑引进)。但球员本人并不愿意继续留在英超,他更希望加盟大陆球队。而从贝尼特斯的角度来说,他也不想将球员卖给英超竞争对手,因此欧洲其他联赛的转会申请更有吸引力。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巴贝尔的是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主帅里杰卡尔德是巴贝尔的本国同胞,而且对他本人过去也有知遇之恩。

但是,这四笔买卖的收益,都将直接用来支付利物浦的贷款,而不是投入到新的球员身上。上个月,贝尼特斯承认本赛季夺冠的希望,都受到了俱乐部庞大债务影响。而现在即使是想拿到前四席位都很难,目前俱乐部排名联赛第七,遭遇热刺、曼城和维拉的激烈竞争。这样的关键时候,贝尼特斯还是没法得到董事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