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首援敲定 阿根廷国脚48小时加盟

2010年01月06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利物浦首援敲定 阿根廷国脚48小时加盟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抢夺战正式进入高潮阶段,马克西的经纪人米列维斯基在英当地时间5日接受该报采访时承认,马克西加盟利物浦几乎板上钉钉。而《太阳报》也据此分析认为,在未来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利物浦就可敲定冬季第一援。

冬市重开,放眼欧洲转会市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无疑是最受追捧的“大鱼”之一,除了球员本身的出众能力外,其与马竞仅剩半年即将到期的合同也是吸引各大球队纷纷伸出橄榄枝的强烈诱因。昨天,英《每日邮报》就已披露,除利物浦外,来自阿根廷的豪门博卡青年以及英超劲旅热刺都在“插足”抢夺罗德里格斯。其中,热刺抛出的价码最为诱人,除了补偿现金他们还愿意放出身价曾高达1800万欧元的英格兰国脚级中场大卫-本特利来交换罗德里格斯。

然而,就像《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分析的那样,实际上这笔转会的决定权已不在马竞手中。早已与马竞高层交恶的罗德里格斯,具有选择下家的绝对自主权。虽然那仅剩半年的合同还有一些羁绊,但问题并不棘手,而且解决的方法很多。只要马克西下定决心,必要时牺牲一点个人利益,他无论加盟任何一支球队都堪称“畅通无阻”。

那么,马克西心中的理想东家是谁呢?对此,《太阳报》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利物浦。据悉,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米列维斯基日前在接受该报采访时已经表示利物浦得到马克西的可能性最大,“我敢断言,(和利物浦)的这笔转会成功的机会极大。”实际上,这并不出人意料,利物浦的豪门地位、今年又是世界杯年,再加上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的“地主之谊”,马克西作出这样的选择的确理所应当。

至于马克西和马竞的那半年的合同,《太阳报》也给出了解决办法。首先,如这半年时间内马克西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利物浦,球员薪水由利物浦支付。待6月合同到期后,利物浦顺理成章地不费分毫转会费就可与马克西签订正式加盟合同。其次,如果马竞方面对利物浦的租借要求横加干预(实际上可能性不大),那么马克西也愿意适当降低薪酬(目前其周薪约为8.5万英镑,年薪450万英镑左右),省出100万欧元左右的薪水外加利物浦方面的适当补贴以堵住马竞的嘴。如此,马克西加盟的障碍将全部被扫清。最后,《太阳报》就据此分析认为,马克西加盟利物浦一事将在未来不足48小时的时间被尘埃落定。(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