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必签之人恐遭截 0元阿根廷国脚引哄抢

2010年01月05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必签之人恐遭截 0元阿根廷国脚引哄抢

热刺愿意用本特利和一定现金来租借罗德里格斯

腾讯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市场大门的开启,欧陆足坛上球员租借、转会交易也日趋热闹。英超豪门利物浦冬市“进补”之心甚坚,但窘于军费不足只能将眼光瞄向那些身价低廉,或者准自由身免掏转会费的球员。本来红军已经锁定即将在西甲马德里竞技合约到期的阿根廷国家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但据英《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的“煮熟鸭子”很可能飞走,来自伦敦的英超强旅热刺将砸下英格兰国脚级中场大卫-本特利和一定现金的代价与利物浦抢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据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的披露,目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与马竞的合同仅剩下半年,今年6月就将到期。而且,由于与马竞高层关系破裂、自己又在队内失宠(状态不佳、队长袖标已被剥夺),因此马克西已不可能与马竞续约。在此情况之下,对“囊中羞涩”的利物浦来说如能在冬市时租下马克西,便可坐等到6月时其与马竞的合同自动到期,仅需支付球员本人半年的薪水外(约150万欧元-200万欧元),利物浦不费分毫转会费就可彻底得到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阿根廷国脚。

不得不称赞贝尼特斯的小算盘打得精巧,但盯上这块超级“肥肉”的又何止利物浦一家?英国《每日邮报》就报道,同在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也准备吃进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但和利物浦不同,热刺不白租。他们提出用英格兰国脚级中场大卫-本特利加一定现金的形式来交换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样一来,利物浦就十分被动了。对于马竞来说,罗德里格斯走人是迟早的事,能在合同仅剩半年之际将其租借出去还能换回一名英格兰国脚级中场和一定现金,看起来自然是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要知道本特利身价曾高达1800万英镑。

现年26岁的本特利成名早已,曾多入选英格兰各级国家队,2008年7月以18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加盟热刺,但有着“新贝克汉姆”称号的这位英格兰球星却在白鹿巷彻底迷失,两个赛季下来各项赛事仅为热刺出场42次只有3个进球,其中本赛季迄今只在联赛中出场3次,堪称绝对的边缘球员。

虽然热刺半路杀出哄抬市价,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仍存在加盟利物浦的可能。今年是世界杯年,为了保住去南非的机票罗德里格斯需要利物浦这样的豪门来吸引马拉多纳的注意,况且在利物浦还有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因此,虽然热刺方面开出了优厚的条件,但只要马克西下定决心向马竞方面施加压力,必要时自己损失一点收入,利物浦方面再适当补贴一些,马克西加盟利物浦依然充满希望。(志然)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