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谈恋爱只能靠YY 父母眼中儿媳妇有何标准

2010年01月06日03:4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谈恋爱只能靠YY 父母眼中儿媳妇有何标准

刘翔与绯闻女友张梓琳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刘翔成名的代价是,不能像平常人一样去逛街、看电影、K歌,更别提谈恋爱了。目前为止,在爱情方面,刘翔还是真空一块,他能做的仅仅是过过嘴瘾,YY一番,空谈空谈,仅此而已。

YY之一 “就快有女友了”

去年11月份的广州田径亚锦赛期间,有记者问刘翔是否有了女朋友,对于大家的追问,刘翔随口回答了一句:“快了快了,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于是,外界开始热炒刘翔即将在新的一年里对外公布自己的地下恋情。然而,在女友的问题上,整日与跑道为伴的刘翔在新年第一天就表示:“缘分没到,时间没到……感情本来就是两人自己的事情。”对于自己就快有女友的说法,刘翔的解释是:“他们追问我,我总归说快了快了,谁能知道有多快呢,也就是跟大家开个玩笑的。”

YY之二 “给大家来个大惊喜”

在未来恋情和婚姻的问题上,刘翔也已经有了初步想法,他想效仿乒乓球一姐张怡宁,一切都秘密地进行,直到结婚才给大家来个“大惊喜”,“这样多好,跳过过程,直接给大家一个结局。”

YY之三 “不喜欢矫揉造作的女孩”

尽管多年前表示“找女友比跨栏难”,但刘翔还是考虑清楚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她要对我的父母好,另外最好是聪明一点的,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那种女孩。其实每个类型都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YY之四 “怕老婆不是坏事”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男人,刘翔也毫不忌讳“怕老婆”的传统,去年全运会夺金后,刘翔激动地说:“以前老是有人说上海男人娘娘腔、只会做家务、怕老婆,我也是想证明一下,其实上海男人很好,怕老婆不是坏事,做家务也挺好的,所以说上海男人是典范嘛。”

YY之五 “一定找个你们满意的”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知道,自己怎么着急现在也没用,“刘翔总是跟我说慢慢来,说机会总会有的,缘分没到,等到缘分到得时候你放心……”一旦刘学根追问,刘翔就会向父母保证:“我保证,一定能找到,而且一定找个你们满意的。”

有时候刘翔还会跟刘爸爸开玩笑,“你说我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啊?”对此刘学根绝不认同,“我说他找得到,肯定找得到!慢慢来!这时候刘翔就会叫我不要着急。”

YY之六 “成名前谈好就好了”

成名后,刘翔多次传出绯闻,在刘学根看来:“大家对他太关注了,所以他没办法像普通人一样去谈朋友。如果最后没谈成,这不是给人家女孩带来影响吗?所以不敢轻易谈朋友。我们也想托人帮他介绍,但谈朋友的事情,想帮也帮不了,毕竟刘翔现在还是要训练和比赛。”

其实对于刘翔的父母来说,他们对这些绯闻还是很介意的:“我们也帮他着急,因为假如他一开始就谈好了,现在也不用烦了,现在再找,就会复杂不少。”

YY之七 “找女朋友需要家人帮忙”

按照刘翔目前的生活圈子,以及他“传统、孝顺、善良、持家”的标准,他要找还真不容易。尽管刘翔自己是乐天派:“担心什么?我还怕我销不掉啊?”但刘翔家人曾私下透露,估计到时候他找女朋友,还是要家人帮忙操心。

对于儿子的单身状况,刘翔父母其实也很担忧。母亲吉粉花希望儿子找个好老婆,她希望未来儿媳妇要真心爱刘翔,要对公婆好,“要是那个女孩和我投缘就最好啦,我们可以一起上街买衣服,一起去跳舞,我现在买衣服回来给刘翔爸爸看,他都不懂的,还是女孩好,贴心。”

千万豪宅:

刘翔1450万新别墅曝光 曾在此养伤1年半(图)

独家揭秘刘翔在上海的千万豪宅(组图)

女友风波:

刘翔谈恋爱只能靠YY 父母眼中儿媳妇有何标准

孙海平否认飞人恋爱:刘翔有女友?这个真没有

记忆2009:

孙海平口述刘翔的2009年 直言我们的信念还在

刘翔的2009:养伤官司献爱心 9月王者归来(图)

前途钱途:

刘翔归来欲证明自己 迎重返竞技商业巅峰良机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