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最高薪踢球手诞生!酋长5年2150万续约特勤组大将

NFL中国官网2019-06-14 10:04
0评论 收藏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四,酋长在迷你训练营的最后一天签下了未来的踢球手。

根据NFL Network记者报道,酋长与踢球手哈里斯-巴克签约了一份5年2150万美元合同,这也让他超越新奥尔良圣徒的踢球手卢茨,成为NFL薪水最高的踢球手。这名前七轮秀随后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对球队的感激之情。

巴克是黑豹2017年七轮秀,但由于未能竞争过格拉汉姆-加诺而被放弃。黑豹之后将巴克签入训练阵容,随后他才来到酋长。

在他作为酋长球员出战的头一场比赛里,巴克完成一次43码任意球射门。目前他生涯69次任意球射门尝试成功62次,上赛季27次任意球射门尝试成功24次,成功率排名联盟第12(88.9%)。对阵爱国者的美联冠军赛中,也是他的39码任意球射门把比赛送入加时。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