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猛龙夺走了雄鹿灵魂 小卡是最佳攻防兼备球员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表示,猛龙夺走了雄鹿队的灵魂,帕金斯还称莱昂纳德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攻防兼备球员。

在本赛季的东部决赛中,猛龙先是连输两场,随后他们迎来三连胜。现在,猛龙距离NBA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帕金斯认为,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了,猛龙在第六场比赛中更有可能拿下胜利。

帕金斯最近做客ESPN的The Jump节目。节目中,他与另一位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一起讨论雄鹿和猛龙的系列赛。帕金斯表示,随着猛龙赢下天王山之战,他们夺走了雄鹿的灵魂。

女主持人提问道:“雄鹿输了,这是他们这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你还相信雄鹿吗?”

理查德-杰弗森首先回应道:“我还相信他们,不过我的信任值已经下降了很多。我觉得当你看着他们打球,我认为猛龙已经明白如何防守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了。他们将扬尼斯抽离出比赛,现在压力来到了雄鹿射手身上,他们必须命中投篮。在我看来,他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曾相信密尔沃基雄鹿队会赢下系列赛,因为我认为他们的替补球员要优秀得多。但是当范弗利特命中三分,凯尔-洛瑞打出这样的表现,马克-加索尔表现也很棒,还有他们整个替补席。当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和他们较量是很困难的。”

帕金斯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我认为多伦多猛龙队会赢下这轮系列赛。我看中他们的经验,现在这点已经展示出来了。科怀(莱昂纳德)是总决赛MVP,丹尼-格林拥有总决赛经验,马克-加索尔和赛尔吉-伊巴卡拥有大量季后赛经验。我觉得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更多的不会是关于技巧什么的,而是关于信念。

“我认为经验会占据主导作用,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并不会让你感到惊讶。他们将扬尼斯抽离出比赛,我现在不相信雄鹿了。我觉得猛龙夺走了他们的灵魂。科怀直接防守扬尼斯,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超过了后者。科怀可能是自斯科蒂-皮蓬后最佳的攻防兼备球员。”

帕金斯的观点是说得通的,猛龙现在拥有更多的季后赛经验。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曾经在马刺夺得一座总冠军,同时,伊巴卡、洛瑞和马克-加索尔都曾有过分区决赛经验。所以,他们很清楚如何在系列赛中扭转局势,特别是他们面对的是缺乏经验的雄鹿队。

不过,杰弗森并未完全将雄鹿排除在外。雄鹿常规赛的战绩是全联盟第一,他们球队由MVP候选者阿德托昆博领衔。然而,如果他们想要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希腊怪物就需要他身旁的队友站出来了。米德尔顿需要拿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布莱德索在防守端要做得更好,特别是考虑他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此外,洛佩兹、米罗蒂奇、布罗格登和伊利亚索瓦必须命中空位投篮。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