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詹皇西游改变东部格局 竞争变得更加开放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Malika Andrews ESPN撰稿人)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雄鹿击败猛龙拿下一城,字母哥承认,在赛季开始时,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球队能够走到现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让东部的竞争格局变得更加开放。

字母哥:詹皇西游改变东部格局 竞争变得更加开放

在2018年夏天,在东部统治了近十年的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他的离开也让东部的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此前,勒布朗率领的球队连续八年杀入东部决赛,在他离开后,东部联盟进入到群雄争霸的阶段,竞争突然间变得开放。

“最开始,我并不认为东部的竞争是开放的。”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如今回过头来去回顾这些发生的事情,我才意识到,如今的格局绝对是开放的,没有了勒布朗,你不需要再去迈过他的球队。”

在无詹的东部,雄鹿成为了诸多受益者之一,他们有望夺取今年的东部冠军,在此前的东部决赛首战中,雄鹿以108-100击败猛龙,率先拿下一局。

在过去这些年里,东部各支球队都不可避免患上恐詹症结,随着勒布朗离开,这一忧虑也早已不存在,在首轮,雄鹿4-0轻松横扫活塞,半决赛,他们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赢四盘,最终淘汰绿军晋级。如今,雄鹿碰上猛龙,他们仍然占据心理优势。

“在任何时候,当你不用要考虑击败勒布朗-詹姆斯时,这无疑会帮助你增加一些晋级的概率。”雄鹿后卫帕特-康诺顿说道。

尽管赢下了首场比赛,但雄鹿依旧不敢松懈,他们在今天观看了首战的比赛录像,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也希望球员通过观看录像去意识到前三节所犯下的一些错误。

在第二场比赛里,雄鹿并不会调整首发阵容,尽管布罗格登在首战的上场时间比首发的米罗蒂奇还要多出2分钟,但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他并没有考虑在第二战中让布罗格登首发登场。

身为球队核心,阿德托昆博也坦言,在看完了首战的录像后,他并不认为哪位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格外耀眼,但作为一个团队,雄鹿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能够赢球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阿德托昆博说道,“但说到底,我们的工作还尚未完成,他们必须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因此,我们需要去努力赢下第二场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