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尔基奇获得125万美元奖金 开拓者夺取50胜助他达标

腾讯体育4月5日讯(文/ESPN新闻网) 开拓者此前116-89击败灰熊,拿到赛季第50胜,球队的这场胜利也对于努尔基奇也有着重要意义,这使得他能够触发合同中的奖励条款,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

努尔基奇获得125万美元奖金

在去年夏天,努尔基奇和开拓者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此外,努尔基奇这份合同中还包含500万美元的奖金,他的这份4年合同总金额最高可以达到5300万美元。

根据ESPN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如果开拓者获得50场常规赛胜利,且努尔基奇出战至少70场比赛,他将会触发奖励机制,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

本赛季,努尔基奇为开拓者出战72场比赛,场均拿到15.6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在3月26日主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双方战至双加时,努尔基奇在第二个加时一次争抢篮板时意外受伤,当时他的左腿已经骨折,严重变形,被担架抬出场外。开拓者官方随后宣布努尔基奇左腿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他也接受了手术,本赛季报销。

在努尔基奇受伤报销后,开拓者依旧拿到了4胜1负的战绩,在上一场击败灰熊后,球队拿到了赛季第50胜,这也帮助努尔基奇触发了奖励机制,在他拿到这笔125万美元的奖金后,开拓者的奢侈税也将会增加219万美元。

当然,球队能够拿到这样的战绩,努尔基奇功不可没,作为球队内线的中流砥柱,努尔基奇在多场比赛里打出惊艳表现,在今年1月2日加时战胜国王的比赛里,努尔基奇拿到24分23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5次盖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20+20+5+5+5的球员。

在赛季报销的那个夜晚,努尔基奇对阵篮网拿到本赛季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16个篮板5次助攻4次封盖进账。

开拓者本赛季一直在诠释韧性,除了努尔基奇报销外,后场双枪之一的CJ-麦科勒姆也因为左膝扭伤连续休战9场,在遭遇多重伤病打击的情况下,开拓者依旧高歌猛进,埃文-特纳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均拿到三双,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两场获得两双的替补球员。

目前,开拓者以50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他们目前仅仅落后第三的火箭0.5个胜场,同时领先第五的爵士2个胜场,球队大概率将会在首轮获得主场优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