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最初认为去湖人是玩笑 但想与科比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雄鹿老将保罗-加索尔表示,当初他被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告知自己被交易到湖人时,他以为是个玩笑,因为他与他弟弟马克-加索尔互换了东家。不过大加索尔渴望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他很高兴“上了科比的车”。

大加索尔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以探花秀的身份被灰熊选中,他职业生涯的前6个半赛季都效力于灰熊。在2008年2月2日,湖人用夸梅-布朗、雅瓦里斯-克里丹顿、阿隆-麦基、小加索尔的签约权、2008年和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从灰熊换来了大加索尔和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当时那是一笔震惊联盟的交易,但是对于湖人来说,那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因为大加索尔帮助他们夺得了2009年和2010年的总冠军。

在参加ESPN资深撰稿人沃纳罗斯基的播客节目时,大加索尔表示当灰熊总经理华莱士告诉他,他被交易到湖人,而且这笔交易中还包括他弟弟时,他最初认为是一个玩笑。

“我走进去,他最先对我说的是,‘保罗,请进来,做下’,你刚刚被交易到了湖人。”大加索尔说,“我像是,‘对不起,什么?’我不能接受,‘你在说什么?’当时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交易。我就像这个样子,什么?这是个玩笑吗?当时我无法理解他说的话,这真的发生了吗?我在这里呆了6年半,他为什么要开玩笑呢?现在我被交易了。”

不过当大加索尔意识到华莱士没有开玩笑时,他就显得非常兴奋,他甚至把被交易到湖人称之为个人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之一。“很显然,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变得更兴奋了,但是这太疯狂了。很显然,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之一,因为......。”大加索尔说,“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渴望和一名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渴望与科比一起打球,而且主教练还是菲尔-杰克逊。”

大加索尔在灰熊时是球队第一人,来到湖人后他的角色发生改变,不得不排在科比后面做球队第二人。但是对于这种角色的转变,大加索尔感到很满意,因为他“上了科比的车”。“我很高兴坐在副驾驶座上并说,‘嘿,我在这里。只要你想让我开车,我就开车。你什么时候累了,我就站出来。我来这里愿意做任何事情,让我们一起前进吧。”大加索尔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