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第一重要健康更重要 剩余背靠背考神不全打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们希望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是会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中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剩余背靠背比赛中只让德马库斯-考辛斯打一场。

科尔表示他希望勇士能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从而获得季后赛前三轮的主场优势,但是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中,他们会把球队的整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健康总是排在第一位,”科尔说,“所以我们会分别看看每个人的情况。”

今天勇士在主场迎战活塞,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考辛斯和安德鲁-伊格达拉都没有出战今天这场比赛。而在昨天和独行侠的比赛中,科尔让斯蒂芬-库里和肖恩-利文斯顿进行了轮休。科尔表示在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中,他们不会让考辛斯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都出场(还剩两次背靠背)。

“对于考辛斯,我们是根据队医里克-切莱布里尼的评估做出决定的,他本赛季不应该再打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了,所以他不会再打了。”科尔说,“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都不定时得到了轮休,这是根据年龄和身体消耗情况而定的。每隔一段时间,切莱布里尼就会建议我们安排轮休。昨天是库里轮休,他已经连续出战了几个月了,他在过去的几周里看起来有些累,所以这是完全合理的。我认为从长远来看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所以这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早早就锁定了西部第一;本赛季至今,勇士(不包括今天比赛和活塞的比赛)和掘金的战绩都是49胜23负,也就是说常规赛西部第一之争还有很大的悬念。“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在数字上解决这个问题,”科尔说,“然后在那个时候,也许你会做出决定,但是现在我还没有想过。我们只是去争夺西部第一,并努力保持健康,同时做到这一切。”

考辛斯自从在今年1月20日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以来,在本赛季为勇士打了2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9分、7.9个篮板、3.6次助攻、1.5个盖帽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25.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