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与钢人的故事还没结束 再发言论公开指责大本

腾讯体育讯 勒维昂-贝尔在匹兹堡挣扎了两年后终获自由,与纽约喷气机签下了一份大合同。贝尔和钢人之间的故事就这么不动声色的结束了吗?看起来远远没有。日前,贝尔公开diss本-罗德里斯博格,这位跑卫谈起他的前任四分卫来立马打开了话匣子,称大本是他选择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最近接受ESPN和《体育画报》采访时,和前队友安东尼奥-布朗类似,贝尔评价了他和大本共事的经历。贝尔表示大本是一位伟大的四分卫,但是他决定了谁能够钢人的进攻中获得球权,甚至决定了你在球队的未来。

“球队想要赢球、汤姆林也想要赢球,”贝尔说。“本想要赢球——但是本想要照自己方式赢球,这就使得和他合作很难了。本赢得过一个超级碗冠军,可那是在他年轻时候。现在他想要控制每件事情,球队就听之任之了。所以如果我对一名队友不满,就不会把球传给他——就比方说如果我不给A.B.传球,我会一直给朱朱(-史密斯舒斯特)或是杰西(-詹姆斯)或是万斯(-麦克唐纳德)或是随便什么人传球,你很清楚知道你在让这个外接手不爽,但是你不在乎——很难靠这样方式赢球。”

钢人在大本的15个赛季中从未有过负多胜少赛季,但是上赛季后半段他们表现不佳,在以四连败结束常规赛后未能进入季后赛。

此前布朗同样表达了对于大本曾经公开表达自己对大本的不满。他在推特上表示大本有种“老板心态”并因此公开批评队友和教练。而贝尔同意了布朗的看法,认为大本虽然是球队领袖,但仍然得是球员们的队友而非球队管理者。

贝尔还表示大本的存在并非唯一让他想要离开钢人的理由,但是的确是因素之一。不过贝尔也承认如果当初钢人给他开出的合同中包括更多保障收入他就会愿意留在钢人,并且贝尔认为,如果钢人能够爽快一点,他们去年就能赢下超级碗。

“如果我去年参加了比赛,我们就能拿到超级碗,想象一下我们的进攻武器,不赢超级碗才不正常。其实当我们赢得比赛的时候,我并不在乎我拿到了几次球权。去年是一个机会,但我搞不懂管理层为什么搞砸了,他们有钱去完成(跟我续约),去赢下超级碗。”

“钢人毫无人情,大本刚愎自用”,关于这二者的黑点想必贝尔和布朗能够讲上三天三夜,就在几天前,前钢人跑卫约什-哈里斯也声称大本在2014赛季的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故意掉球来为难进攻协调员托德-海利。当大本的前队友一而再再而三跳出来指责大本的时候,我们或许也应该重新审视下问题所在。

但不管外界的声音如何,钢人总经理凯文-科尔伯特已经表示大本是球队毫无疑问的领袖。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