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考神已为被驱逐道歉 相同错误不要再犯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为上一场领到技术犯规并被驱逐道歉。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并未登场的考辛斯在替补席上闹事被驱逐

在勇士上周六同尼克斯一战,首节2分28秒,考辛斯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要知道考辛斯因为跟腱伤势至今没有完成勇士生涯首秀。近15个赛季,考辛斯是第三个在未出场的情况下惨遭驱逐的球员,另外两个是2007年的克里斯-保罗和2008年的萨姆-卡塞尔。

“昨天我们已经聊过此事,他现在心态很好,”科尔说道,“他已经道歉,我觉得他已经明白自己在这支球队要扮演不同的角色,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现在的处境也跟他以前所处的处境不同了。这种事情无法帮助我们夺冠,也无法帮助他修复名声,我觉得他能明白这点。我觉得事情发生后他马上就后悔了,所以当他找到我跟我开诚布公交流,我还是很欣赏他的做法,我觉得这种事不会再次发生了。”

在同尼克斯一战,考辛斯身穿便装坐在勇士替补席,据当值主裁判斯科特-福斯特透露,他给考辛斯技术犯规并将他驱逐是因为考辛斯跟尼克斯中锋坎特之间的垃圾话。

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考辛斯和坎特在训练时就对喷过垃圾话,联盟知道了这件事,并告诉了裁判提醒裁判注意。得知此事后,裁判也是如临大敌。结果首节末段,裁判看到一点苗头便直接给了考辛斯技术犯规并将他驱逐,福斯特的理由是考辛斯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

上赛季,考辛斯因为跟腱重伤赛季报销,今夏他低价签约勇士。目前考辛斯还在伤势恢复过程中,科尔和勇士其他球员对考辛斯在康复过程中付出的努力非常欣赏。

当被问及考辛斯是否从这件事中吸取了经验教训时,科尔表示:“是的,别再做那样的事情。”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