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莺歌禁赛4场是近7季之最 上次是慈世平肘击哈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文/Bobby Mark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是自2012年4月慈世平肘击詹姆斯-哈登被禁赛7场后,最多的单人禁赛场次。颇为讽刺的是,慈世平当年肘击哈登也是发生在斯台普斯中心。

英格拉姆引发冲突

在昨天湖人本赛季主场揭幕战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引发冲突,而在之后拉简-朗多和克里斯-保罗的冲突中,英格拉姆又跑过去挥拳打保罗。

联盟今天对这起冲突事件做出处罚,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朗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英格拉姆被禁赛的原因有如下几点:带有攻击性的回击、有加剧冲突的行为、向保罗所处方向挥拳、以怀有敌意的方式对抗当值裁判以及通过推搡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而引发整场冲突。”联盟在声明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是自2012年4月慈世平肘击哈登被禁赛7场后,最多的单人禁赛场次。

慈世平肘击哈登发生在2012年4月23日,当时湖人在主场迎战雷霆,慈世平被当即驱逐,哈登被诊断为脑震荡。在2012年4月25日,联盟对慈世平的肘击行为开出罚单——禁赛7场。

慈世平肘击哈登

颇为讽刺的是,慈世平当年肘击哈登也是发生在斯台普斯中心。

又是湖人球员,又是发生在斯台普斯中心,这能说明什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