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百大球员榜21-30:洛瑞领衔 塔图姆位列2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ESPN在近日继续更新了他们的百大球员排行榜,本次公布的是排名第21位到30位的球员,其中多伦多猛龙队核心控卫凯尔-洛瑞排在第21位,紧随其后的是犹他爵士队的内外双核多诺万-米切尔、鲁迪-戈贝尔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星杰森-塔图姆。

凯尔-洛瑞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已经成功证明过自己,他是猛龙队的大脑,即使下赛季莱昂纳德加盟之后也是一样。如果用真实正负值来评判的话,洛瑞甚至可以排进联盟前10。在去年的排名中,洛瑞就排在21位,今年还是同样的位置,可以说是比较客观的。

排在22和23位的是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这两人在上赛季作为犹他爵士队的攻防核心,带领爵士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入了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爵士队在戈登-海沃德离队之后甚至不需要重建就能打出比之前更出色的表现,和这两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排在25到30位的分别是凯文-乐福、朱-霍乐迪、肯巴-沃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拉德利-比尔、CJ-麦科勒姆。其中,霍乐迪、沃克和阿尔德里奇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自己的排名有所提升,霍乐迪从52名上升为26名,沃克从34上升到27,阿德从45上升到28,其他几人几乎都和上个赛季的排名持平。

而在这10人当中,引起最大的争议的要数凯尔特人队新星杰森-塔图姆,他被排在了24位。尽管塔图姆在上赛季作为一名新秀展现出了惊人的即战力和潜力,但排在多名当打之年的球星之前似乎还是有些不妥。另外,塔图姆在凯尔特人队的队友艾尔-霍福德排在34位,杰伦-布朗排在37位。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